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谷裡有風,山谷裡有雨

山谷裡有樹,山谷裡有河

山谷裡的天永遠那樣藍

山谷裡居民住許多年

山谷裡有風

山谷裡有雨

山谷裡有樹,山谷裡有河

山谷裡的天永遠蔚藍

山谷裡裡的居民祖輩不離開

raw-image
raw-image



    3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家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一天其實五點多我就到了,怕塞車。 帶了一本「殘暴之巔」在車上把它看完,妳問我書名的時候,我還得再看看封面才記得。這是講排名前幾位女性攀登K2峰的故事,當然這幾位女性登山家除了一位逃過一劫之外,其他幾位即便登頂也都在下降的過程中,或遇上風暴或遇上滑落,都難逃殺人峰一劫。 而僥倖逃過一劫的她Wanda
    avatar
    tt
    2023-05-01
    妳是 陽光親照下的一座大山 是無數跟細嫩草莖 雲朵會倚靠在妳肩上 風可能與妳擁抱 妳穿褐色衣領上衣 妳是森中光耀裡的樹幹 流動著攀登的脈搏 走著 有時在樹蔭底下 有時在兩側佈滿高草的小徑 有時我撫摸綠葉 有時我只是看著前方 看著那我愛的妳的所有 溫柔的 注視 呼吸 擁抱 深沈永恆
    avatar
    郭念鑫 Nil
    2023-02-02
    登山, 用腳行走山林, 那是和土地的接觸。 最真實的用眼睛和全身體感森林。 在冬天行走在步道上。 看著 二葉松(Duhun)、青剛櫟(Qavutaz)、 九芎(Naatul)、無患子(Dakudaku)、楓香(Dala), 每一次都再次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 是Duhun結果時,聖誕節裝飾的植物,
    Thumbnail
    avatar
    Tana丹娜
    2021-11-29
    我們就像山 你試著想像有一座美麗的山,山峰上或許覆蓋著靄靄白雪。在望著這座山的同時,也看得見山的內在核心始終處於平靜、恆溫的狀態,因此無論外界發生任何事,山裏頭一直維持不變。 現在,想像四季更迭。夏天來了,閃電、暴雨、洪水、火災四起,然而山裡頭卻依然處於寧靜、平靜的狀態。夏盡秋來,西風蕭瑟,落葉飄
    Thumbnail
    avatar
    為賦新詞強說愁
    2021-09-14
      前幾日聽了陳昇的《歸鄉》,勾起一些回憶。「一如我昨天離開她,她沒有說話;一如我今天走向她,她沒有說話。」對我來說故鄉是山,山是故鄉。我是從山裡走出來的孩子,在城裡讀書,放假偶爾回家。對於故鄉來說,我們總是這樣,不說一句話便各奔東西;對於在山上的父母,我們也是這樣,想去哪,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1-08-10
    山海路之間這陣子思索下來,根據三部曲,紀錄片似乎有一必須處理的內容:藉著歷史現場還原歷史。
    avatar
    客途於家
    2019-03-26
    「山女日記」讀後感作者:湊佳苗;插畫:牧野千惠;譯 者:王蘊潔;出版社:春天出版國際文化有限公司;定價:299元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19-02-19
    刪除,只是整理好過去而已對於一個喜歡寫寫東西、放放照片寫心情的我來說,部落格當然有好幾個、IG甚至就有很多亂拍的照片(質量不怎麼樣但自己卻覺得都是好看的照片)或是一些自己看到很喜歡的圖片文字就分享的文等,一個字。。。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8-12-11
    山縣亮太 -- 下一位日本陸上百米9秒台記錄者??談到他平日會參考印度豹的跑姿,節目中播放了畫面。那樣的畫面,相信他本人已經看過很多次了,但跟主持人說明的時候,還是流露出小學生純真歡喜的模樣,「真的很喜歡跑步耶~」相信大家會有跟我相同的結論Q.Q 。
    Thumbnail
    avatar
    米拿糖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