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人的內在,就像陽光,璀璨無暇,帶著光芒四射,你,就像彷彿醒來的日昇,好美的潔凈無垠,光,灑在大地的波光粼粼,好像微光的突然照耀,從黑暗的世界轉向無敵的光束,沉靜,轉為色彩繽紛,如此的場景,如此的美絢,永遠,烙印在,每個最深的心,有著,最美的動人般的搖曳生姿
    3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家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峇里島給了我新的生命,在這裡慶祝生日從沒想過 有一天我在峇里島過生日🥹 2023/7/8 一群女孩為我送上意義為「在峇里島獲得新生」的祝福 餐廳服務生送上蛋糕與歡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邊拍手邊思考著是在座的哪一位生日最接近,後知後覺才知道這是大家送給我的驚喜 念著每個人寫給我的卡片,忍不住掉眼淚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7-11
    占卜🔮 我欣賞的那個人,對愛情的態度|抽獎活動 🔔文末有抽獎活動,占卜完記得拉到最後喔 題目:我欣賞的那個人,對愛情的態度 請依照以下順序來得到占卜結果 心裡面想著那個人的樣貌或名字,越清晰越好 點擊下方的亂數小影片 默念題目:我欣賞的那個人,對愛情的態度 當你覺得可以了,按下暫停影片 依照亂數選到的數字找到答案 記得追蹤黑貓宇宙,努力散發出找到真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2-18
    塔斯馬尼亞-烙印在我心的心形島州塔斯的美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Thumbnail
    avatar
    Juily Liu
    2022-01-17
    【murmur】原諒是我心的選擇每一次你給我挑戰,一開始我都是憤怒的,我也會想要攻擊,也會想要如你對我做的那樣回你。我總是問我的心,這一次我想要怎麼回應與面對這個惡意的挑戰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感受到非常肯定的答案:我要原諒你。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5 法國|泰澤:一些讓我心靈觸動的時刻紀念 2019年 8/23至 9/4 在瑞士日內瓦、法國泰澤、法國巴黎的旅行。這系列文章以泰澤的一週生活為核心,也會簡單紀錄在日內瓦、巴黎的所見所聞。此趟旅行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主辦(誰出錢誰就掛主辦:)。 泰澤獨特風格的天使報喜圖  
    Thumbnail
    avatar
    Lici/穗穗
    2021-09-03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五)——這是一個故事,卻不是一個童話妳醒來了,但只能簡單說出單字。夕陽下,妳躺在我的手臂上,一起閉上眼,靜靜的聽著海浪聲。過了一會,妳開始用指尖在我掌心畫著圈圈,然後開始寫字:「害怕⋯一個人⋯」「夢中⋯你叫我⋯回來⋯」「我⋯是啞的⋯」「別走⋯」妳眼眶中的淚珠滾動,妳望著我艱難的說出:「你⋯愛⋯我⋯嗎?」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1-24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四)——在夢中聽到你的告白讀者仍在昏迷中,夢裡重回意外發生的那天,見到了父母;再次聽到小姨的安慰;更聽到作者的告白。她因為對父母的愧疚一直不能說話,小姨安慰她只要找到一個深愛他的人,便能解開心結。作者不理前生的回眸,也不要來生的牽手,今生便要長相厮守。她能醒來嗎?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24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三)——筆記簿中的低泣知音難求,愛上你的知音更難求。作者終於知道了讀者的真實身份,但讀者卻已不能回應他了。作者拿到讀者的私密筆記,才知道每天都遇上的兩個人,兩人的心原來是那麼的近,但她會醒過來嗎?「或許幸福的彩票,應該比現實的彩票更難中吧?」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16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二)——偷偷親近你的心作者在尋覓知音的過程,難度不下於找心靈契合的伴侶。這次作者卻和讀者在公車上偶遇。作者自己懵然不知。讀者卻已經暗暗戀上了他,還扮起網友來鼓勵他表白。他會成功嗎?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08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一)——妳我的偶遇既然找一個知音的難度不下於找一個心靈契合的伴侶,那不如直接找個伴侶吧?就由秋日清風晨光下偶遇妳開始?還是由公車上偷看你繼續?作者和讀者隔著文字玩起捉迷藏,何時會相見呢?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