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七十五章心計的台灣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唐言言下了飛機,就在機場停放計程車叫了一輛,坐上去,中年計程車司機大叔很高興能載到眼前的美女乗客,主動交談聊起天來°

她看手機時間,上午十點,預定於中午十二點入住圓山大飯店°

她上次離開台灣,是為了充實自我,選擇到美國的哈佛念書,她不想永遠當趙君烈的女特助,太埋沒她的才智和學識了°

“最近台灣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新聞呢?我這幾年,都在美國的社交圈闖盪著°”唐言言盈盈一笑,聲音嬌柔婉轉,彷彿帶有磁性°

“嗯。”中年司機大叔偏著頭,微皺眉頭,“趙氏企業的總裁夫人聽說是服用藥物抗癌成功,開始在社交場所露面,可惜的是個殘缺的女人,已經無法生育,外界猜想少了繼承人,將由高傑繼承,將來啦!現在只是個正在讀幼稚園的孩童°”

高傑!咦?她忘記了,趙君烈的妹妹趙雲淚,有結婚,育有一子,看來只有除掉高傑,才能讓她和趙君烈所出的孩子得到趙家繼承人的位子°

“謝謝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懷念台灣的人事物,車錢給你啊!”

然後計程車停在圓山大飯店的門前,只見唐言言推著行李箱,以優美的笑容,走進去在飯店的櫃台辦理住房手續,很快服務人員領著她到單人床的豪華客房°

莫柔柔,這次她可要大展身手,將妳除掉,趙總裁夫人的寶座和趙君烈的愛和人,只能屬於她,等她和君烈復合,很快趙氏企業也將成為她的戰利品°

~~~~~~~

莫柔柔再度回到台灣,主動在上流社交圈露臉,她知道她再不主動出現,趙氏企業的流言無法消除,她身為趙君烈的總裁夫人,有必要維護趙氏家族企業的聲譽°

她的心口微疼,不曉得趙君烈他在台灣過得如何?分離的這一年,她承受著思念之苦,她好想念他的吻和擁抱,應該說她的心中好想好想他°

現在她出席一場商業酒會,隨後趙君烈也會抵達現場°

這一次,是他們夫妻一起公開露臉,出現在社交場合°

“柔柔,好久不見了。”莫柔柔的身後傳來李白翔驚喜的聲音°

不會吧!她居然在台灣商業場合遇見白翔學長耶!她知道白翔學長堅持自己的想法,不加入自己家族企業工作,寧願做平凡的工作,享受著自由的生活步調°

“白翔大哥,你好,我正在等君烈跟他會合°”莫柔柔甜甜一笑°

“我的自由生活結束了,現在李家擔任人事部門經理°”李白翔爽朗大笑,手拿買的紅豆餅,“小柔,有妳的一份°”

莫柔柔最喜歡的平民美食,就是紅豆餅°

“嗯嗯。”她接過袋子,主動咬一口,吃起來°

這歡樂的場面,映入不遠處剛抵達商業酒會的趙君烈眼中,心口微酸,柔柔似乎在乎青梅竹馬的李白翔,比他這個現任丈夫還要重要許多°

“我該去捉拿小逃妻回家了°”趙君烈眼露一抹精光,微笑著,邁開步伐走向莫柔柔的方向°

小柔,我該怎麼做呢?妳這個小逃妻,眼中應該只有我的身影才對,我要好好用愛的方式懲罰妳°

原本正在吃紅豆餅的莫柔柔,忽然發現四周的人群交談的聲音,變得沉默不語,她別過頭看見了他,她的丈夫趙君烈°

“君烈,好久不見了。”

“確實好久不見了°”趙君烈直視她,冷淡的微笑著°

他生氣了!

“君烈,我~~~~”她不是無情的女人,只是她不能扔下當時受傷的華登不管啊!

剎時間,趙君烈的大手抱住了她,然後再度露出帥氣的笑容°

“我真的好想妳,跟我走吧!”

然後,他把她扛在他肩上,帶離商業酒會的現場°

這一次,夫妻重逄,趙君烈肯定要將她吃吞活剝乾凈,才肯罷休°

否則他的名字倒著寫°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