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14 微醺碎碎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

:就

:那個

:我喝了一杯酒~

:所以說~

:請大家

:聽的時候!

:諒解一下~

:不行了

:我現在

:把電腦關掉吧

:躺床上吧.. h

:我有點累了

:OK~都準備好了

:檯燈.. 也關掉

:水是要帶走的

:我再裝一點水吧

:等一下哦!!

:淨水器幹活吧!

:OK!

:現在保溫瓶還沒裝滿呢..

:OK~~

:因為我喝了一口 所以再多裝點水吧?

:(淨水器)再加把勁吧..

:再來點!

:再來點!*2

:OK~~~

:現在客廳亂七八糟的

:噢.. 當沒看到吧!

:現在.. 來到了有床的房間

:抵達了

:關門

:啊!!!!!

:啊 是天堂

:挖~~~

:人呢*2 果然要躺著才行

:躺著才行 *2

:大家知道吧

:那什麼

:喝了一杯後

:覺得辣辣(?)~的時候!

:正好!

:心情適合躺下!

:疲倦~又

:勞倦~~~又

:暈暈~~~呼呼的!

:總之我現在是這個狀態

:不過但是呢?

:我呢

:因為很強壯?

:不是柔弱的狀態哦~

:雖然躺著但狀態不柔弱!

:"感覺快睡著的話 一定!會先關掉語音室的"

:當然囉~

:沒有爛醉如泥


1會員
4內容數
崔晙赫 polar相關更新與翻譯 韓語自學 緩慢上傳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