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177篇 唯有傳遞 彰顯璀璨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夜、工作了整日疲累地回到家時,因怕吵到家人所以輕按了2下夜燈開關

在適度的微亮下我進入了臥房浴室,沐浴盥洗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適當的水流水溫將我的疲累沖刷了大半,浴後泡上了一杯溫熱醇香烏龍茶

然後悄悄至書房坐到了我熟悉的沙發上,等稍微沉靜了片刻後輕飲了幾口烏龍

我的疲累似乎又拋離了些許~

然後再翻開昨晚擱在沙發旁的書本繼續閱讀

約15分鐘後,我的疲累已完完全全的消逝了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只因書本中主角一生的際遇讓我產生了憐憫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一邊閱讀一邊暗自佩服與憐憫

比起他的才華我遠遠不及,但我的幸運卻遠勝於他,我還有甚麼好說嘴的呢?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念至此,想起方才方便的電器開關,沐浴盥洗、台灣烏龍及精美的閱讀書本

不正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嗎?」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前人除了傳遞知識與技能外,更將他們終其一生對於生命的感悟傳遞給了後人

讓身處21世紀的我們可以如此多元絢爛的過日子

讓我體悟到「唯有傳遞,才能彰顯璀璨」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1963年新光人壽誕生,秉持「在地的新光,道地的服務」精神做為出發

以「人人有保險、家家有保障」為使命

推出了「讓我守護您」精神理念的500萬大傘承諾保障終身壽險商品

讓「500萬大傘」的形象深植當代社會人心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今年,新光人壽正式跨越了1甲子,往61年出發

延續新光人壽精神,新光希望透過 「傳承、交流、共好」的活動,

從新光人壽內部出發,推出「珍視人才,明日之珠」的珍珠計畫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透過師徒傳承,知識交流、團隊共好,鼓勵大家透過一系列學習,淬煉、打磨

讓每個有心向上提昇的新光人皆能成為明日那顆最閃耀奪目璀璨的珍珠

新光人壽61年再出發找上了可染品牌

我們當然盡心盡力讓「珍視人才,明日之珠」的珍珠計畫活動發光發亮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公司名:新光人壽

委託品項:珍珠計畫活動全企劃設計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https://www.instagram.com/keran0836/






    2.1K會員
    247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