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總有一個人.陪你一程.卻無法陪你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著月光灑下了憂傷..一個人安靜的呼吸..那份想念捲起心中的漣漪..久久回蕩..

想妳的歌曲..是一種說不出言語的傷..妳我的音樂..聲聲打擊著躲在角落的心房..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是不是真的有一個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是不是真的有一種約定..能讓相約的兩個人..遵守承諾..

是不是真的有一段感情..會深深刻在心裏..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是不是真的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用盡了一生疼愛..還是捨不得將她遺忘..

但我卻知道..一定有個出口..會把妳帶到我身邊..

如果跟妳相識是個錯..我願意一錯再錯..

如果跟妳相愛..知道路有盡頭..我情願徘徊一生等候..

淒黑的夜..我看不到自己的心靈深處..還藏著誰的影子..曾經執著的愛情..都是一場空..

我的傷瀰漫著妳的溫存..而妳的溫存..卻成了我數不盡的憂傷..

這裡的小札..每個字我都寫的很沉重..我敲打著冰冷的鍵盤..用那蒼白的語言..寫著孤夜裡..飄蕩的清寒..痛撤的文字..

滑過臉龐的憂傷..不知從何時開始..想妳..成了我最美的瞬間..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桃園旅遊]會呼吸生命樹靈感建築設計桃園市立圖書總館.圖書館與電影院聯手、打造雙重視覺文創基地與桃園市新興建築日前根據一份關於台灣六都城市閱讀評比報告指出:桃園市是六都閱讀力之末。但是桃園市圖書總館從去年落成使用以來,桃園市立圖書總館以文化城市為目標國際化與在地化並重.嶄新思維營造新風貌。辦理各項閱讀推廣服務,主動推廣閱讀,並結合新世代科技,加強硬體空間規劃,營造優質閱讀環境,同時充實豐富館藏,以提升圖書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5-18
    生命中總是會有一種人那年我生了一場大病,住在兒童病房,因為家中是做生意的關係,沒有人有那個美國時間照顧我
    Thumbnail
    avatar
    妙手偶得
    2022-09-12
    📚 圖卡筆記【用生命平衡輪作年終總結&計劃📷 只剩4天就要2022年囉 📷 看著旁人在作總結、作計劃,你打開電腦、筆記本,想寫下明年的目標與計劃,卻不知道從何下手,你對於未來有些迷惘。 我也曾是跟你是一樣的人,所以我猜測,你心裡是知道自己的目標與方向,但沒辦法具體的說出來或寫出來。 📷 我們該選擇哪個工具來製定明年計劃呢?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1-12-28
    與家族和解 | 八點檔總該下戲的,別在生命的戲碼中演了又演欲罷不能 人們的第一個家 是原生家庭的家 第二個家 是原生家族的家 家族是我們傳承父母血脈的上一輩 若家族的能量豐盛、關係和諧 自然而然後輩的生命之流也很順遂 若家族中出現許多紛爭不平、甚至有重大的事件 對於後輩的生命就會種下許多隱藏的炸彈 我自己本身的家族業力也很巨大 許多八點檔連續劇都在成長過程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22
    生命遇到的百種人:總是談論離開的人你的人生中有沒有一種人,因為這個單位太累、主管太機車、前輩太刁難、後輩太無能或是顧客太煩人而選擇轉換職場呢?我沒有。你們有又是因爲何種原因?而離開後是改善還是一樣糟糕?有沒有如果當初我沒選擇離開的悔恨嗎?
    avatar
    J's
    2021-09-07
    生命的終點非死亡:《可可夜總會》教我的一堂課這是電影中對於死亡的解釋,只有當一個人不再被記得時,才是真正的迎接死亡。這是多麼浪漫的一個解釋,肉體的消亡並非是生命的終點,離開的人用另一種形式存在著,活在我們的回憶中。
    Thumbnail
    avatar
    薇薇安
    2021-08-17
    從總是當媽的伴侶關係模式中覺察,轉身遇見靈魂伴侶的生命實踐 有一種深層情緒很難以表達,也難以面對,更難以平復。 或許有很多的母親會體會到這樣的愛的方式, 一種掏空的感受。 有些人愛人的方式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他們深深的投入在其中,非常地享受又同時莫名的感到內心傷心, 因為不斷的給不斷的照顧他人, 總是用「沒關係」「我不用」「你好就好了」的想法 帶著宗教殉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當生命進入倒數,有幾種情況呢?一張圖總整理可能面對的臨終情況當生命進入到數,會發生幾種情況呢? 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從老化到臨終:從檢視老年生活到面對臨終,回顧只有一次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2-26
    《1917》1917 ★★★★★ 生命的開創與終結,總在一瞬間藉由兩位英軍士兵接受一項傳令任務,見證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煉獄環境,並企圖阻止一場浩劫:我深深被電影所呈現的質感、氣氛所吸引,小人物在大時代、大事件、大格局的描述下,成功製造了臨場氣氛外,讓人思考生命的意義與人世間萬事萬物的紛擾,到底我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0-12-31
    文化商業│讓生命在藝術中安養:Kering 開雲集團巴黎總部參訪2000 年醫院多次改名,最終因為實務考量,決定遷居,因此將這具有歷史風情的建築轉手。Kering 不以生命的殞落作為不祥的象徵,反之,Kering 認為正是因為醫院建置時的高貴情操,以及對於人本的關懷,以及其完整且相對隔離於市井喧囂的寧靜設計等,育養靈感的不二之選,因此承租此地。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