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愛上妳是一輩子.沒想到卻是一個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不完美..烙印著滿滿的冷酷無情..

世俗雜念..本就是解不開的結..何苦讓思緒徘徊黑暗邊緣..

佇立山巔..冷冷的遙望一切 ..一幕幕的恩怨情仇讓人驚慌..一種透入骨髓的疲憊和蒼涼..

最好的選擇就是從此把它埋葬..!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妳的一次相遇..!!

無盡的話語..串串的心情刻在網路..

總在愛與痛..夢與醒的邊緣回眸..仍然可以見到自己扭曲的身影..

總是在寒意未過時..陽光卻已往西而墜..

總在笑時..未康復的心卻偷偷的在撕裂..也許是累了..倦了..失落了..

有沒有一種愛..可以相知相惜..

有沒有一種情..可以天長地久..

有沒有一個人..可以不離不氣..

究竟是誰把相思變瘦..讓我載不動千愁..

究竟是誰把歲月變暗..讓我模糊了春秋..

究竟是誰把前情看盡..讓我凍結了傷口..

究竟是誰把幸福偷走..讓我孤獨了等候..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歲月的風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不大..但希望有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紋身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以為自己永遠不會愛上一個聊天機器人嗎?請不要太鐵齒!即使愛上一個聊天機器人的想法聽起來荒謬,我們比想像中更容易受其影響。 你可以有意識地認為它不是人類,卻在無意識中把它當作人類來思考。 如果你無意識地認為它是人類,即使你的意識認為這樣做很荒謬,你也可能會愛上它。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5-31
    別以愛為名義傷害別人 為了愛,不希望對方受到傷害。為了愛,希望對方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為了愛,用盡所有方法去取悅對方。沒有一種愛是以傷害為目的,但是有很多愛是以傷害為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3-05-06
    一位啟發你愛上English的啟蒙老師在2023的第一季裡 我見了兩位長達10多年沒見的兩個重要的人物 一位簡稱為Z先生(此為神秘人物,這裡暫不多聊) 一位為C先生,他是我人生中啟蒙我對一個科目熱愛的老師 如標題所述 他是教英文的老師,一位補習班老師 如果沒有他,我不知道自己英文其實是有天份是熱愛的 如果沒有他,我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可以到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3-04-15
    愛上花心總裁第二十六章另一位灰姑娘忌妒會使人發狂的,即使當事者只是像任晶雪這個國小女生也不例外。     任晶雪不明白自己對少飛爸爸的感情強烈的程度有多深,但是現在她只是想獨佔他的時間和注意力。     她恨不得放聲大哭,因為唐爸爸的心中有了剛交往的女朋友了,身影搖晃站不穩,臉色發白。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1-16
    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結石校園戀愛作品由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是作家結石執筆、畫師Kagachi Saku插畫的作品,於2021年12月1日開始推出第一卷,目前連載至第三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角簾舞陽信是輕小說中典型的學校裡不怎麼社交、存在感很低的同學,在意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8
    以書籍藝術為標竿的圖畫書作家李蘇西(Suzy Lee)[上]:《愛麗絲幻遊奇境》、《鏡子》SUZY LEE的圖畫書創作以「書籍藝術」為標竿,進行一系列無文字圖畫書的視覺實驗,巧妙的佈局與運用書籍裝幀的限制,探索出一條想像的邊界線—書溝(gutter),玩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圖畫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1-04-22
    輪椅上的重生-從未因礙而放棄的母愛在1992年,一場家人的車禍改變了Shona McDonald的人生,在他決定為身體不便的女兒組裝輪椅的25年後,他成為了Shnoaquiq的創辦人及CEO。 這是一間擁有60位員工,且致力於改變想法和公共政策的社會企業,在南非組裝超過70,000台人體工學輪椅。
    Thumbnail
    avatar
    MMH 計劃
    2020-04-21
    致H:不愛小孩的老公,在婚後第十八年愛上了一個以他為重的女生!哈囉~H。最近感情出了些問題,自己一直搖擺不定,希望藉由旁觀者清,讓自己理出頭緒來。我的故事與電影《花神咖啡館》的背景有90%的雷同!我和老公在高中時期認識並交往,一起經歷過學生、當兵、遠距離、工作,一路上的回憶都很美好,進入婚姻後,感情更為融洽且昇華,過了幾年美好的二人世界,喜歡小孩的我,開始積極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04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21. 所謂小情小愛 - 2「願聞其詳。」安娜也兩手交叉於胸,同樣托起胸部。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2-22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20. 所謂小情小愛 - 1「哈。」艾瑞克一手放在胸口上,閉眼這麼說道:「終於直率地說出口了。」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