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開始 你要轉運了嗎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也不是 不是也是

故事是這樣的,前兩天接到友人兼客戶來電,內容如下:

友人兼客戶:我要預約,越快越好。

我:妳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Ps. 因為她今年運勢,早在去年年底找我論命的時候,我已經告誡過她要留意或注意的事情了)

友人兼客戶:沒呀,現在沒發生什麼事情啊,因為你講過的事情在今年都一一有發生了。

我:妳不是很忙嗎,幹嘛急著預約? (哈哈 雖然我也想賺錢)

友人兼客戶:我的客戶問我有沒有在算命,要我介紹。因為我的客戶說:十月份開始 就要走明年的運勢了,所以要問看看有沒有厲害的命理老師可以介紹,她要趕快預約。

友人兼客戶的疑惑點:為什麼? 如果是這樣,那今年10月後的第四季 走的是什麼運勢?

從這裡開始〜來聊聊 關於十月份開始 是走明年運勢的迷思。

首先,所謂的十月,指的是農曆十月。

而流年的轉換時間點是在農曆年的除夕結束,大年初一開始。

再來,所謂「運勢」的這件事情,不論你在乎的是財運、感情運、工作運、小人運、子女運、買房運、家人運、朋友運、甚至是健康運勢。

有沒有發現,這些都是你現在在生活裡的現在進行式,先不論好不好,不管有沒有如你預期,生活都還是一個進行式,都還是在進行中。

如之前的文章所說的,命理是一種「預測」,你在農曆十月份來論命,看的是明年運勢有什麼預測到的事情,該防範的 要注意的,或者 有什麼樣事情的計畫,順利的 就要把握時機。提供你的是一種「預測」,當我知道了這些 好的時機,不好的 可能有「人際關係」甚至是「官非」「健康問題」......,而「時間」給的就是一個「預備期」和「提醒」。

時間,很重要。可是,「運勢」這件事情,它不會是像我們家的電燈開關,你開了就是明年的大年初一,你關了就是去年除夕的結束。

譬如:你在今年度創業了,創業過的人都有著相同的經驗,一開始可能要有著「預備周轉金」可供前面一開始的財務擔心,可是,當我說你明年財運狀況相對好,這時候,是因為有你「今年」在創業路上的努力,才會有「明年」的成果呀。

所以,在今年的農曆十月來論命,說的就是你目前生活中的現在進行式與明年的未來式這個交接點,有什麼機會在未來可以突破可以把握的,而我現在可以先做更周全的預備,甚至是只求平安就是福的低調過生活。

關於友人兼客戶的疑惑點,聽完我的解釋之後,原來如此,才會有 是也不是 不是也是 的結語。

 

我是小步歡迎諮詢

Line官方:@brenda.yang

10會員
20內容數
聊人生療人生,以紫微斗數學理為根基,以人為本的經歷做驗證。 啟蒙於ISZN國際紫微學會 大耕老師,並取得學會職業認證及牌卡講師。 要創造幸福的人生,絕對要接收不美妙的轉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