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金手指?!(上)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輪到落離去覺醒天賦了。


落離從椅子上站起來,大步走向覺醒晶石,剛要把手放在晶石上,突然整個世界靜止了。

“滴滴滴滴”一陣滴滴聲傳來。一個藍色透明的面板彈了出來。

“系統加載中”

“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五...百分之五十...百分之七十五...百分之一百”

“滴滴”

“已綁定宿主”

“恭喜宿主獲得新手大禮包一份”

落離疑惑道“你是誰?想要做什麽?”

“宿主,您可以稱我為系統,我會幫助您變强。”

“恭喜宿主覺醒SSS級天賦-複製。此天賦可以複製自身靈寵的技能令宿主在不召喚靈寵的時候也可以使用”落離詢問系統“系統,你可以幫我把天賦隱藏至​D級嗎?”落離從開始的震驚慢慢轉爲冷靜,雖然不清楚這個稱自己為系統的目的,但是它很明顯非常强大,而自己也需要一個人來幫助自己變强。

“當然宿主!”

落離經過上一世的磨練非常清楚木秀于林,風必折之。不隱藏天賦固然會得到重視,但是恐怕會被許多大勢力盯上,畢竟得不到的天才,寧可毀了,也不能落到他人手中。注:勢力分上等,中等,下等和不入流。上等的有:魂殿,魂盟,靈寵殿,趙氏,李氏。中等的有:安氏,唐氏,治療殿等。這當然不是全部,在一些陰暗的地方會出現一些邪御靈師,專門殺人。至於爲何要降至D級,落離也有自己的打算,全班一共有50人,25人沒有覺醒天賦,10人覺醒了不入流級別的天賦,7人覺醒了F級天賦,4人覺醒了E級天賦,2人覺醒D級天賦(不包括落離),1人覺醒了C級天賦。落離不希望覺醒C級天賦,因爲這會引起天洋城的大勢力的注意,但也不想默默無聞,這樣天洋城分給落離的資源自然會少。因此落離只能不做最引人注目的那個。

3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