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47章 我的名字叫“異種【Mutant】”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凱利:“我已經去過他的家作訪問了,他的眞實名字是亞歴山大.奧利弗,自從他失蹤之後他的家人再也沒有見過他,他的家人也不知道他到底去了哪裏。”

阿爾伯特:“看來這些怪人的原生本性蘇醒之後,就已經完全拋棄了現在的家人,不管這些家人曽經待他們有多好......”

凱莉:“接下來你打算怎麽辦?還要一直追查下去嗎?“

阿爾伯特:“當然!無論如何!我都要殺了他為我的家人報仇!”

阿爾伯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那雙布滿紅絲的可怕眼睛充斥着無比的仇恨,凱利見狀後也不禁心裏感到有點害怕。於是他便對這位昔日的前輩說道--

凱利:“瑪克......這幾個星期你一直都在和這些怪人戰鬥,你衰老的現象已經越來越頻繁了,再這樣下去的話......”

阿爾伯特:“沒事的,我還能堅持得了......”

凱利:“我眞的很擔心!我擔心你總有一天會就此死去......瑪克,不要再去糾纏他們了好不好?難道復仇眞的對你這麽重要嗎?”

阿爾伯特聽見這位夥伴說出這樣的話時,他感到非常的憤怒,於是他大吼說道--

阿爾伯特:“凱利!!妳的意思是叫我忘記父母、還有弟弟的死嗎!?不可能!!他們在我眼前被活活燒成灰的那一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也沒有人可以叫我忘記!!!”

隨即,廢棄的大樓裏陷入了一片沉默。過了一會兒,凱利的眼淚也從眼角中流了下來......

凱利:“好......我明白了......如果你眞的選擇繼續走這條路的話,那我就陪你一直走下去吧......”

阿爾伯特:“凱利?......”

凱利:“我從小就是一名孤兒,從小到大我一直都被別人欺負,直到出來社會工作,我的個性還是這般軟弱......直到我認識了你......是你讓我不再受人欺負,是你教會了我要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因此我一直都很感激你......”

阿爾伯特:“好了!別說了......”

說完,阿爾伯特便拿着她帶來的食物和用品,默默的轉身走進了這棟建築物的其中一個單位之中。凱利看着眼前這位曾經熱血積極的好夥伴,心中再次泛起了深深的悲痛。但凱利卻無法改變他的想法,因為家人的死讓這位黑人記者踏上了一條復仇的不歸之路。

幾天後,阿爾伯特與凱莉來到了深井集團的總部公司前,他們打算把潛伏在深井集團裏的怪人找出來,並且逼迫他說出仇人:斐尼斯的下落。當他們來到深井集團的櫃臺時,阿爾伯特身著一件連帽衫擋住了自己的容貌跟在凱莉的身旁,凱莉則以記者的身份向櫃臺的人員詢問了一些關於高層領導的問題--

凱莉:“不好意思,我們是新時代報社的記者,我想和韓智敏教授做個採訪,不知道她現在方便嗎?……”

櫃臺:“請問妳們有預約的嗎?”

凱莉:“沒有呃,可是我們之前曾經和韓教授做過專訪的……”

就在凱莉和櫃臺人員交談的時候,一旁的阿爾伯特正在不斷的四處觀望。突然,他發現了一個很詭異的女人,她站在這棟企業大樓外面的步行階梯上,以非常詭異的神情和笑容來看着阿爾伯特,隨後便轉身離開了,當她走下階梯的時候,她又突然停了下來回頭看了阿爾伯特一眼。直覺告訴阿爾伯特,眼前這個詭異的女人,肯定就是歐非利人!於是他拋下了凱莉,獨自一人靜靜的走出了這棟大樓,並且慢慢的跟在這個女人的後面。這個女人好像是要帶他去某個地方一般,她故意放慢腳步讓阿爾伯特可以跟上她的速度。

走了一段時間之後,前面的女人突然在前方不遠處的建築物旁邊左轉走了進去,於是阿爾伯特馬上追了上來,但是當他在相同的地方左轉走進去的時候,卻發現那個女人已經不見了。眼前這個地方是一個回收垃圾的小型垃圾場,也是一個死胡同,正常人是不可能就這麽憑空消失的,於是阿爾伯特便更加確定這個女人就是歐非利人。也因此他非常生氣的說道--

阿爾伯特:“可惡!讓她逃掉了......”

但就在這時,一股魅惑的聲音突然從他的頭頂上傳了下來--

“變種人......你在找我嗎?”

阿爾伯特被這股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他連忙回頭往上看!祇見剛才失蹤的女人,她張開雙手以一種詭異的姿態漂浮在半空之中!但仔細一看,原來她不是懸浮在空中,而是張開翅膀飛在半空中的!她的背後也長了一團非常巨大和美麗的開屏尾巴!阿爾伯特連忙後退了幾步與她拉開了距離,而眼前的女人則慢慢的降落下來站在了他的面前。

阿爾伯特看見這一團七彩繽紛的羽毛之後,他帶着疑惑的神情對眼前的女人說道--

阿爾伯特:“這團羽毛......好眼熟,妳是誰?妳是巴多拉克的族人對吧?”

女人:“瑪克先生,你忘記我了嗎?當日你在歐非利亞的時候,我就站在臺下的最前方,你當時還看了我一眼呢。”

阿爾伯特:“......妳是......勒菲雅【Lephaiya】?”

女人:“嘻嘻......”

阿爾伯特:“妳把我引到這裏來,看來是已經做好死亡的覺悟了吧?還有,妳剛剛叫我甚麽?”

勒菲亞:“變種人啊,你既不是伊甸人、也不是歐非利人,更不是亞爾加,你是透過現代科技所製造出來的新物種,所以我們整個部族的人現在都稱你為變種人。”

阿爾伯特:“變種人……異種,這個名字還挺適合我的……快告訴我!妳們的族長斐尼斯到底在哪裏!?”

勒菲雅:“族長是我們部落的神明,他的安危對我們一族來說可是無比重要的大事,我又怎麽可能會告訴你呢?”

說完,眼前的女人身上也開始散發出金色的霧氣和液體,隨即這團霧氣也包裹了她的全身上下;而阿爾伯特的身上也開始散發出詭異的綠色光芒,隨着綠色的光芒越來越強烈,他的身體也開始慢慢的浮現出了昆蟲一般的外骨骼甲殼。當綠色的光芒消失的當下,阿爾伯特也成功變成了綠色怪人的姿態,而眼前的金色霧氣也在同一時間消散了,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個身披彩色羽毛,長得好像是孔雀一般的女怪人,而她也正是巴多拉克部族裏的女刺客:勒菲雅。

兩人互看了一眼之後,隨即便衝向了對方展開了激烈的對戰!阿爾伯特不斷對勒菲雅施展出亂拳的攻擊,勒菲雅也施展出渾身解數來一一化解了對方的攻擊!隨後在阿爾伯特腳踝上的棘刃突然伸長了一倍,於是他一個轉身又施出了他最具威力的必殺技能:異變踵刃斬!對方的反應也相當快速,她使用自己的翅膀及時當下了這致命的一擊!雖然攻撃被擋下了,但翅膀還是因此而被劃傷了,勒菲雅對阿爾伯特的實力感到相當驚訝!此時的阿爾伯特突然發出了一聲震天的咆哮聲,隨即又一個箭步衝了上去不斷施展出連環的回旋踢斬撃!

但這一次勒菲雅變聰明了,她一邊防守一邊後退躲過了對方的攻擊,隨即她尾巴的末端也開始發出了金色的異常光芒!就在這時,被拋下的凱莉也在聽到阿爾伯特的咆哮聲之後趕了過來,她看見阿爾伯特再次變身而感到非常的擔憂!正當她看見孔雀怪人的尾巴在背後發出金光凖備偷襲阿爾伯特的時候,她非常着急的大喊說道--

凱莉:“瑪克!小心!!”

這時,孔雀怪人蓄勢已久的雷霆一擊也順勢撃出,在她尾巴上的羽毛紛紛像是暗器一般的往阿爾伯特的方向飛射而去!阿爾伯特連忙使用雙手交錯格擋在自己的身前!但附有金色靈能力量的羽毛有如銳利的箭矢一般!這些羽毛竟然刺進了阿爾伯特的雙手中,他的手臂、手腕以及手背,都被刺滿了無數的彩色羽毛!這些羽毛刺進了他的雙手之後,金色的靈能力量也在此時引發了爆炸!阿爾伯特整個人瞬間被爆炸的威力往後淩空炸飛!雖然最後他倒在了地上,但他的身體也祇是冒出了滾滾的煙霧!他並沒有受到致命的傷害!

這時,孔雀怪人看見自己最得意的攻擊技能竟然沒有殺死對方,於是便把目光轉向了提醒阿爾伯特的凱莉!勒菲雅慢慢的走向凱莉並且很憤怒的說道--

勒菲雅:“妳這個伊甸女人太礙事了……受死吧!”

阿爾伯特:“住手!不要啊!……”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