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知道〉

詹瑋
發佈於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想知道
你那邊的風景如何
我們的未來
會是怎麼樣
還有沒有彼此
在身邊的模樣

我知道
很多事情很難預料
我知道
受過的傷
很難會好

我很想知道
我要怎麼做
時間的區隔
才能像開往遠方的列車
風景裡
有你的安心

我很想知道
我都想知道

    2會員
    12內容數
    這是我寫的詩,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詹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懶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父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掉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很喜歡我這樣〉我對於別人給予我的評價,都會在腦中記得非常非常久。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3-05-20
    〈我想跟你當四季戀人〉春天,愛情萌芽,和煦的風吹來,我和你相遇。和你,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充滿羞澀,細心灌溉,等待回應。
    Thumbnail
    avatar
    2022-10-21
    〈我想你了,那年夏天〉我想你了 那年夏天 裸足踩在你身上的微刺與溫度 以及靜靜躺在你身旁 那根失了一條魂魄的羽毛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蒼蠅
    2022-10-18
    〈我沒有力氣想很遠的事情〉幻想一些很遠的事情 比方放下一切遠行 去某個連名字都不會念的城市 沒有熟悉的面孔 沒有通曉的語言 沒有時間的存在 就不會在發薪日等待網銀跳出的入帳通知 沒有該回去的地方 也沒有信箱可以投遞水電費帳單
    avatar
    是阿蝦啦
    2022-05-24
    〈我最想穿越到的世界〉,是孩子最愛的題目,但小心裡面的兩個大地雷……〈我最想穿越到的世界〉這個題目其實對孩子來說很好發揮,但有兩個地雷,如果沒有特別提醒他們的話,非常很容易踩到,而整篇寫壞……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6
    〈抱歉!我的作品很「幼稚」!但我喜歡!〉       童年的這條時光長廊,總是走得無聲無息。每當模糊的記憶逐漸成形,那個久遠年代裡的身影彷彿穿越時光,笑著走到我面前。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6-21
    〈我的夢想〉我是誰之一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國小的作文題目。 「我想要當醫生,可以救人!」 「我想要當警察,打擊壞人!」 「我想要當老師,教導學生!」 「我想要當總統,改變世界!」 此起彼落的聲音在教室中迴盪著。 想起來也真奇怪,國小教育有教「如何追求夢想」嗎? 那上面的夢想(職業?)是怎麼出現在大家的腦海裡呢? 這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0-07-26
    〈我想和你做愛〉  〈我想和你做愛〉 一切都大霧深鑿 月光的魚裁碎了車程 回朔在金光的眠鄉 我們的旋律褶皺在情緒 藥物、酒精 虛構了一次離異,我的指頭 也潰滿你髮色的淤積 輕撫門把上頭銅鏽 夜晚是節節敗退的真實 你退去我的不安,我的堪慮 我把肢體留給想念 摸索你經年毀壞的愛情 中看不中用的觸覺 衰老了彼此的慾念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20-04-17
    〈我多想落入你的水窪〉總有些期待是漸漸讓人感到虛無的。   但即便如此,我仍在這裡等著、等著、等著......
    Thumbnail
    avatar
    懸紅
    2019-11-15
    〈我的私語〉身體都知道 身體是具體的心靈。 不良的情感會讓人受苦,身心都是。然而身體往往比心靈更誠實,心可能會自我欺騙,但身體不會。真實是怎麼樣的狀況,身體就怎麼樣地反應。身體從不掩飾。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