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啊,巴塞隆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掉了手機,在巴塞隆納,旅程的最後一天。

事情的經過是,我在一輛擁擠到不行的公車上,明明看到兩個人盯著我看,警覺有,防護有,但就是在一個拐彎和急煞之後,在短短不到10秒內,我的手機就順利地從我口袋中不翼而飛,當然,兩個賊也消失無蹤。

我一向對掉東西頗有心得,平常習慣性又太頻繁地忘東忘西,所以我每次買手機都不買貴的,但掉了,特別是在眼皮子下掉的,心中還是鬱悶家氣血翻騰許久。

當然去了警察局報案,但是不報不知道,報了嚇一跳,原來西班牙警察局有打烊時間,而且還周休二日,這小日子也太舒坦了吧,不過平常有上教堂,有拜有保庇,還是讓我找到了一個全年無休的警察局,還有一個貼心的警員幫忙立案。

西班牙警察真的很帥,男的都高大威猛,女的都玲瓏有緻,而且都很高,報案都覺得賞心悅目。

回程時,司機阿文跟我說,別傷心,他到巴賽第一個禮拜就被騙光所有的東西,聽完,我是否該慶幸只掉了手機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