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 什麼時候適合換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凱琍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raw-image

選好的話,解答在下面囉!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看到這裡,凱琍想跟你說:

****大眾占卜,是符合「大家」的占卜,然而每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所以若想要更詳細資訊,歡迎私訊占卜。

或許更能夠傳達塔羅想傳遞的訊息。

那麼對你或許有一點幫助。

人生難免迷惘困惑,

祝福你都能找到生命中那股安定的力量。

若你想第一時間知道大眾占卜內容和解答,歡迎追蹤花氛園塔羅IG!

https://www.instagram.com/essentiaroma/

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我是凱琍,下次見!

🌿〜🌲〜🌳〜🌱〜🌿〜☘️〜🍀〜🍃

若您想要更詳細的資訊,歡迎私訊預約占卜。

若您對精油課程有興趣,我們9月有開課,請詳閱連結:https://lihi1.com/lh0gV

🌿〜🌲〜🌳〜🌱〜🌿〜☘️〜🍀〜🍃

5會員
1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眾占卜-八月份下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接著從一到三號中選擇一個數字,留言處寫下您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8-22
大眾占卜-八月份上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 1.這段時間的生活狀況好像不怎麼理想喔,漏財相當嚴重,對外的人際關係也像是被經歷轟炸過一樣,經歷了一波大清洗,在個人事業以及理想的追求上似乎也出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8-07
【大眾占卜】下半年需要做出什麼轉變?本篇大眾占卜由宇宙姐妹會投稿 ●選擇A的朋友   可以從事業上做轉變來獲得好運。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7-02
大眾占卜-四月份上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接著從一到三號中選擇一個數字,選擇好後再看相對應的描述與結果吧!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4-05
大眾占卜-三月份下旬我會遭遇到什麼轉變?請先靜下心來,並且在內心默念問題:「在最近這幾個禮拜,大宇宙意志要讓我經歷什麼?」接著從一到三號中選擇一個數字,選擇好後再看相對應的描述與結果吧!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3-03-20
【大眾占卜】近期需要什麼指引呢?近期需要什麼指引呢? 快來看看吧! ● 選1的朋友   最近是不是一直在團隊中猶豫是不是該幫忙做點什麼,為了能和大家一起開心的合作,不做什麼更讓你放心不下,在這會建議先冷靜下來,若本身是有能力協助的人可以替自己設立界線,不要什麼都一把抓,有事直接扛,給夥伴一些成長機會,這樣在心態上才不會失衡。若是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3-02-26
大眾占卜 宇宙祝福 你正踏上什麼樣的人生路途?你的存在就是宇宙最美好的存在,存在即是祝福,不論你是如何看待自己,你都必須堅信你來這個地球絕不是僅僅為了體驗所謂的「苦難」,所有的外在發生的客觀事實都是提醒你,你是賦予意義的主人,當你以輕鬆樂觀的心情面對所有人事物,你的人生道路將變得順風順水,因為最限制你自己的正是自己的信念與框架,現在邀請你打開你
Thumbnail
avatar
Allenworld2022
2022-11-04
【大眾占卜】我適合用什麼方式學塔羅呢?  第一次和別人一起合作大眾占卜,也是第一次錄製影片,題目是我適合用什麼方式學塔羅呢?   以下會提供各組的牌組供學術討論,若想聽聽占卜菜比巴們會怎麼解牌,請觀看影片哦。 第1組 第一組 現況心態:太陽、節制、惡魔、金幣王牌、聖杯侍者 學習方式:水6、水7、死神 個性:力量、劍9、審判、寬恕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07-02
【大眾占卜/日本和諧粉彩繪畫】面對人際溝通卡關時,你的應變方式是什麼?面對人際溝通卡關時,你的應變方式是什麼? 請從粉彩圖畫中選出你喜歡的冰品: 圖片來源:Riva麗娃兒 A. 蛋捲冰淇淋 以柔克剛,以溫柔的溝通方式動之以理,重點希望對方能明白你的初衷,建議說話點到為止,以免讓人有稍嫌囉嗦的錯覺唷!  B. 盒裝冰淇淋 沈得住氣,敵不動我不動,通常等對方先示好求和,你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18
大眾占卜| 他在想什麼呢?他會回來嗎?你是否因為他的不溫不火而感到不安?期待那個人能夠回到你身邊? 這份占卜或許可以緩解你內心的焦慮與疑惑。 🔮占卜適合:斷聯/復合/曖昧
Thumbnail
avatar
金魚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