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發現被電視的倒影出賣,我快快的走向浴室


但是拿完衣服進了浴室,才發現我昨天把沐浴乳拿回房間了,阿宅室友的我又不敢用


我硬著頭皮打開浴室門


阿寬還全裸的站在墊子上


我很尷尬的和他笑一笑


「你在運動阿?」


「對阿」我問這什麼廢話問題


「為什麼不穿衣服阿,哈哈」


「都男生,沒關係吧」阿寬聳聳肩,放下手機對我笑


幹,是沒關係,但也有關係...


「我剛剛...怕你會尷尬,想說等你做完運動」我硬生生地去戳破剛才的情境,阿寬一定覺得很怪我站在那邊看他幹嘛


「我想也是」阿寬又笑了


「我那時候想說,看你要站多久,然後你人就不見了」


「你怎麼知道我站在那邊看」我好想一頭去撞牆


「倒影阿」果然,阿寬指著電視牆的倒影...


----------


等到去洗澡出來時,阿寬已經回房間


我鬆了一口氣回我房間,經過阿寬的房間還是偷偷地看,他穿了上衣和內褲,在整理桌面


我進了房間,打開電腦,開始找片子


剛剛的情況太難以理解又太刺激了,我一定要尻一槍,但是在浴室會噗茲噗茲有夠明顯,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消音,只好忍阿忍到房間才開始尻槍


只不過,當我找著片子,滿腦子卻都是剛剛阿寬在外面全裸做運動的模樣


到底誰會這麼的開放,這麼的無所謂,練體育的異男都這樣嗎?


我挑了日本穿著籃球衣的片子,打算好好的來一發


才想起來,我還有晚上順便買回來的甜點,還沒有冰冰箱


壓抑著我要今天就把它吃完的心情,我快步走回房間


喔對我剛住進來的時候,那個阿宅室友有偷吃過一次,我氣到直接去大敲他房門跟他理論,他房間亂的程度和酸的程度....恩


我沒有很乾淨,運動很髒,爬山很髒,但我會洗,阿宅室友.....不說了


總之,我放完甜點,再次經過阿寬的門,他的門和我一樣虛掩著


我虛掩是因為,我發現我不把門全部關上,阿宅室友出來的頻率會少很多,全關他有時候會在走廊鬼鬼祟祟,搞不清楚他在幹嘛


而阿寬的門虛掩,讓我和他對到了眼


「阿郎阿」阿寬叫我


「進來阿」


阿寬穿著內褲和背心


「哇你收好快」他的桌子竟然已經擺整齊了


「先開的這一箱是桌子,就先整理書桌囉」阿寬搔搔頭,腋下和側腰的肌肉露了出來


我要冷靜


「阿你不會熱阿?」我問阿寬,今天外面白天37度,現在室內應該也有30吧,我不開冷氣是因為我沒有錢繳冷氣,阿寬呢


「我等一下要洗濾網才能開」阿寬說完站起來,把椅子搬到冷氣機下面


「你怎麼也沒開冷氣?」阿寬問我


「我...還好不太會熱」我總不能說我沒錢不敢開吧


阿寬站上椅子,打開冷氣的蓋子,腿有一點點抖動


「過來幫我扶一下,扶椅背」阿寬拍拍椅背,我過去幫他扶


幫他扶之後,阿寬轉過來,他原本背對我,現在正對,寬鬆四角褲,屌包直接在我面前


我不由自主的開始想像剛剛看到的屌,現在在內褲裡面安放的樣子,阿寬刷刷的把濾網拆下來,然後在椅子上原地蹲下來


他蹲下的時候,我好似又看到阿寬的屌蛋....


「可以了,我去洗」阿寬走出房間到浴室,我傻楞楞的站在他房裡,


----------


阿寬一定洗的很仔細,他洗超久


回來的時候,阿寬拿了一瓶冰冰的啤酒給我


「來,給你喝」阿寬也打開他的


「你有沒有女朋友阿?」


「沒有耶」


「長這樣竟然沒有女朋友」阿寬槌了我一拳


「太扯了太扯了」


「還好啦...」我一連喝了好幾口,應付著阿寬


「那喜歡什麼女生,嗯?」阿寬問我


「之前室友我跟他們都聊不來」


「還好你跟我型很像,終於阿」哥你要確定,我跟你型很像嗎...


「我,還好啦不太看女生」


「騙誰阿」


「也不打手槍是不是」


「會啦,三四天打一次...」


「幹,我也是,你也是要練體能不想破壞感覺嗎?」


「對阿,想要忍耐...」


「太棒了吧,幹我們一樣」阿寬拿著酒杯和我的大力一撞,越過我的兩邊肩膀,大力的拍拍我的肩膀


「阿你阿,喜歡看什麼的? 哪一國?」真的好異男的話題


「奶頭大的」我其實是想說奶大的,硬著頭皮,結果講錯了...


「我就說我們一樣!」阿寬好興奮


「我也是,那種粉粉的大乳頭,超讚」阿寬拿起手機,給我看了看他喜歡的女優的ig....


太多了啦


阿寬放下酒杯,一手看手機一手抓抓屌


「不介意吧? 看到屌?」


「蛤? 沒關係啊」我不知道阿寬在說片子裡的屌還是他的屌


雖然我兩個都不介意


「那就好」他拍拍我的肩膀


「最討厭扭扭捏捏的」


那時候我也穿著內褲,希望有符合他不扭扭捏捏的印象,哈哈哈


阿寬又滑了幾張照片,問我誰誰誰是我的菜嗎,那誰誰誰呢


「算是啦,這個不錯」我胡亂的指了指螢幕


「阿喜歡怎麼沒有硬」阿寬用手撞了撞我的屌


「靠,幹,往上擺,偷來!」我當然有硬,看到你我早就硬梆梆了...


「這才對嘛!」阿寬說完用手握了握我的屌


他握的時候左手的胸肌就跟著縮阿縮


幹,又全裸, 又看IG女優,我們再來要幹嘛,一起打槍嗎?


「怎麼樣,這個不錯對不對? 跟你說他奶頭超大」阿寬很興奮


「我來找她的片子,我她媽四天沒尻槍」


好,我好像沒有猜錯,真的要一起尻槍....


「哈哈哈那我去我房間啦,讓給你尻」


「什麼話!」阿寬突然一變臉


「不是沒差嗎,留下來摸阿,又沒有要你幫我尻」


阿寬見我沒有反應


「小時候讀男校沒這樣過是不是」阿寬掏出肉棒,在手裡搓阿搓,幹,這還沒有全部硬起來,應該有15公分了


男校有是有,但是....


好....



未完待續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aka小棕狼

每周五來更新文章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