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 第二季 2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篇來囉!上星期五這篇的編輯後台出了一點小問題,我週末沒有帶電腦沒辦法修改,趁星期一工作午休趕快重新放文章上來!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阿奇」,『阿漢』





和阿奇互幹的兩天後,我早早就下班了,阿奇在賴上問我要不要過去他那邊聊聊天

『我今天有點累喔』我和阿奇在賴上面說


「沒關係」

「只是想和哥聊天」


『你那邊有零食?』好久沒有吃零嘴,嘴巴很饞


「屌算嗎」


『靠背喔』屌當然也算啦,你可以含我的屌睡覺




---





我們在阿奇的房間,他開著租屋處那種小小的電視,我們吃著零嘴閒聊著


阿奇的房間很亂,地板上會有髒衣服,房間角落有空紙箱,典型的雜亂男大學生房間


『你們晚上不用練習?』


「不用」

「我朋友等一下好像要搬東西,我可能要過去一趟」

「半小時」


『我跟你出去阿,我可以順便回家』


「不要啦,你才剛來」我們其實已經從七點半聊到九點了,哪裡剛來

「你等我回來」

「電腦借你用」阿奇指了指桌電


不久後他就穿了衣服出門了,聽到樓下摩托車的聲音,我環顧四週


阿奇的髒衣服掛在椅背上,一件內褲一件上衣,我抓起他的衣服,背靠在椅子上,打開電腦


和家裡環境不同,阿奇的電腦桌面非常乾淨


我忍不住好奇,打開資料夾


果然存了很多的片子,有兩個女生的,一男一女,群交的



還有兩個男生的


嗯??




我驚訝的點開,發現他檔名都改過

印入眼簾的是「後背式」,「屌很大」,「亞洲人」,「被輪」等等的標題,我順手點開一個被輪的片子

阿奇為什麼會有這種同性戀的片子?


這樣精壯的籃球隊員,看這種東西,阿奇是不是有隱藏的另一面?




我脫下內褲,坐著看片,尻了尻看到桌上有潤滑液,拿過來擠了一點,好爽,好滑

阿奇用的潤滑是冰絲涼感,真的涼


他讓我用電腦,該不會是想要我發現這些東西吧?




自己用潤滑尻起來很爽,每一下都很刺激,在陌生的環境裡,更是讓感覺加乘


換了兩三部片子,我聽到樓下摩托車的聲音




免費試閱版結束,全文給你更好看的

這部回憶錄至少會寫十篇,這是第二季第2篇!以後每週五晚上在這邊繼續更新第二季的私密內容

給大家答題拿「訂閱折價券」,名額有限,有搶到趕快用

  1. 體育弟綽號:阿_
  2. 體育弟和前任在一起_周(提示:答案在第4篇)
  3. 這部回憶錄是_ _內褲

共四個中文字/數字:____

想好了嗎?答題按這裡,拿到優惠券記得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