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師:克服聽力,口說精進,下一步挑戰金色多益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之前苦尋不到好課程,直到遇見攻其不背

我是一名小學老師,未來希望可以考取金色多益證書,也希望在口說聽力的部分可以更精進,但剛開始在找尋英文課程時其實很沒方向,尤其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發音的問題,後來接觸到希平方攻其不背後,我就發現他大大解決了我原本擔心的事情!

心理學說過,一個東西若在很多地方不斷重複出現,你便有辦法記住,希平方課程系統正是透過這樣的方式,靠不同的練習去幫助我複習與記憶

五感並進學習成效加成,聽力口說有感進步

聽力部分,每堂課程都可以不限次數重複聽,所以當我第一次聽不出來時,我就會一直重複,直到聽出差異為止,明顯訓練提升我的聽力;口說的部份我也會善用系統錄音功能,持續講直到講到順為止;除此之外他還有打字練習,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只要看過看懂就學會了,但其實加入手部打字的練習,五感並進才能學得更快更好

學以致用幫助我學過不忘,基本功更扎實!

平常我們可以在YouTube、Netflix看到很多電影美劇,看似好像可以學英文,但這都僅止於「輸入」,當我們要「輸出」,也就是自己要講出口時,就比較困難,但希平方的上課方式不僅止於單純輸入,同時也兼顧輸出因為我們後面有練習說與打字,所以學得會更深,記得也比較不容易忘記,英文基本功更扎實!

以前家中的小孩都會嘲笑我的發音,但現在我們都會一起討論發音還有單字,每當講到他們不知道的單字時,他們現在都會覺得媽媽好厲害!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踏出第一步,之後一定會越來越好!

學員現身說法&英文口說影片:


看更多>>【希平方-線上學英文】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