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透過書籍擴大認知-我的創業小日記D5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3天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回家時間
趁這次回家,趕緊蹭一波圖書館資源
把平時想借,但埔里借不到的書看一看

從小時候就很喜歡閱讀
覺得透過書籍可以擴大自己的認知
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同時也可以跟著作者的脈絡往下學習

而且閱讀對我來說也算種Me Time
靜下心來進入書中的世界,徜徉書海
真的只能自己一個人來,多一人不適合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閱讀習慣與節奏

今天借了幾本書回去,久仰大名的書們
希望在閱讀完之後也能收穫滿滿
能夠學到新東西並且運用於生活
是時候把一些時間拿來閱讀了!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EO對於醫療與健康產業的關鍵作用」:醫療機構如何透過SEO吸引病患?在現代社會,健康和醫療議題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因此,對於醫療機構來說,建立強大的在線存在是至關重要的。SEO(搜尋引擎優化)成為網路行銷公司和SEO公司最重要的策略之一,這對於醫療與健康產業的發展和成功具有關鍵作用。本文將探討SEO對於醫療與健康產業的重要性,以及醫療機構如何透過SEO吸引病患。
Thumbnail
avatar
Pauline Innes
2023-07-29
關於書寫 — 透過書寫進行自我療癒書寫幫助我的是讓我更深刻而完整的感受那份傷痛。願我們一起溫柔地提醒自己:該花多少時間,就花多少時間;讓自己完整的悲傷,才能夠完整的療癒。
Thumbnail
avatar
Melissa Huang
2023-07-15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比預告片還不劇透的微劇透~~~好久沒有看院線片了?!感謝朋友的邀約,讓我勉強跟上話題潮流。 我覺得這部電影,名字取得真好~如果是關於「我和鬼變成伴侶的那件事」,或者關於「我和鬼變成老公老婆的那件事」,雖然也能切合內容,但是層次就不同了~而如果是「我和鬼變成朋友的那件事」,那我應該會⋯⋯先把邀請我的朋友變成鬼再陪他去看吧😂!
Thumbnail
avatar
Wei2d
2023-03-16
關於失眠這檔事~ 你可以睡得著、你可以戒的掉安眠藥、透過保養你可以擁有好睡眠 我想如果我這個已經患有躁鬱症25年(五次病發,五次都成功戒斷安眠藥),每次病發都需要吃較多量的安眠藥才可以入睡的人,都可以靠著一些自然的方式,而擁有長期穩定的睡眠,更何況一般人呢?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對抗失眠的經驗與分法。
Thumbnail
avatar
微小
2022-10-27
滅絕數千萬年的恐龍,我們是如何透過恐龍化石說出關於他的故事? 在滅絕數千萬年之後,要怎麼知道恐龍是什麼顏色?跑得多快?習性為何?兩百年前,恐龍化石第一次出現在世人眼前,但當時的人們對於這種滅絕了6600萬年的古生物幾乎一無所知,只能透過現生的爬行動物推測恐龍的樣貌:灰綠的體色、粗糙無毛、動作遲緩。然而,這樣的情況正在逐漸翻轉。四十年來,透過更先進的挖掘技術、更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2-07-27
【有劇透的觀影心得】1962年「秋刀魚之味」小津安二郎遺作,同時是經典的代表作,非關美食、象徵遲暮的命名標題。以年邁孤獨的父親及女兒為主、進行的細膩刻畫。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2-25
關於滲透 除非你永遠不與別人交流,否則難以避免被滲透。 是不是國際法上的主權國家對於「被滲透」的抵抗跟傷害復原的處理能力有差別。 就好比你人不可能永遠住在無菌室,你終究要離開子宮,肯定會接觸大量的外來抗原,學著去抵抗或者共存。 如果你沒有正常的免疫系統,如果你還不是國際法上的主權國家,很難建立正常的外交關係去
avatar
皮筋兒Journey
2021-11-22
[ 關於療癒308: 如何透過呼吸和重量訓練來釋放和啟動肩膀肌肉]肩膀關節是由四個關節組成、其中鎖骨、肩胛骨和肱骨為主要動作上一起協調的三個關節、肌肉也是透過協調性的方式來運作,所以我們有時候很難單方面的釋放某一條或訓練某一條的肌肉。但基本上來說、以希望這個評估方式很適合來判斷肩膀活動性的機制:「 #你是否能在維持肋骨和骨盆中立的排列下做出肩關節外旋和伸展 」ca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20
找尋遺落的自己─透過催眠紓壓讓潛意識給你一封「關於你的信」432HZ療心室 找尋遺落的自己 ─透過催眠紓壓讓潛意識給你一封「關於你的信」 你有聽過自己內在的聲音嗎? 有多久沒探訪自己內在的世界? 甚麼時候你會慢下腳步,照顧那個內心的自己? 432HZ療心室宜蘭催眠第三場 12/2、12/16星期三晚上7:00-9:00
Thumbnail
avatar
432Hz療心室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