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9 星際救援-是否乾綱獨,繼續堅持追尋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未知的未來,到底要乾綱獨斷,勇往直前?還是不要一意孤行,回頭重新討論?

我自己沒有答案,但職場就是不斷的隨堂測驗,測試你的知識內涵,測試你的抗壓能力,測試你的邏輯分析,測試你的步驟流程

在答案找尋的過程都不會愉快,每日的成本壓力,出差同事的不安情緒,日本支援的行程不確認,連到底問題的關鍵在哪裡都搞不清楚。其實,答案早就在討論中滑過,只不過太多的否定,讓自己也懷疑過往處理方式是否可以套用在這次。專家老闆的迫切與不留情面,我想,事情不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相關人員先行出發,我大約有30小時的時間可以沉澱一下,再次看一下船上回報的測試數據,我決定測試一個曾經懷疑但被否決的運轉數據,在10小時候,回報的狀況趨向預期想法;因此再次提高測試強度,我必須要在人員到達MAJURO前,給他們新的測試報告與想法,來加強事件處理回歸理論的依據。

果然,在該船到達MAJURO前,我想所有的問題已經釐清,伴隨水下人員回報的照片,這個事件應該可以在談笑風生中解決

 

儘管沒有[星際救援]這部電影中難以抉擇的狀況,但,何時該堅持?何時該重新評估?其實我沒有答案,因為,變動的狀況實在太多了~~

 

 

    一個以高雄前鎮漁港為母港的美式圍網船相關記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