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自動XX機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和一名男子走在前面,後面跟著兩名女子。走路的感覺很像走在機場的航廈內。

我們準備休息,兩名女子打算去買飲料,男子已經坐在椅子上,手上還拿著一瓶可樂。但他只買自己的。

我看著他手中的飲料,男子很尷尬的站起來(我腦袋也覺得尷尬),打算再去幫我買一瓶。我示意他不用麻煩,之前還讓他的妹妹服務過。

我走去不遠的自動XX機,為什麼叫XX機,因為他可以提款,可以影印也可以買飲料。

不過我搞了這台機器搞好久。

我拿出卡片,放入像影印的盒子中,影印盒裡面還有白紙,第一次使用失敗,便使用第二次,這次將白紙放好位置(腦袋感覺像影印),出現一張收據,上面有一堆數據。(在夢境這個時間算很久)

我東西還沒有收拾好,後面來了一位婦人帶著3-4個小孩,直接就想使用XX機。

婦人離我很近,又叫我不用著急,我回答說:沒關係,我天天都會來這裡(腦袋感覺這裡是上班的地方)。

但實際上我有點緊張(我的緊張不代表夢中的人很緊張),隨手收走了很多卡面和很多張紙,還不忘找一下飲料。

手中的飲料不冰。

當我回到座位上,他們已經站起來好像打算要離開。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