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拜月老分享—樂成宮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就在下週啦!除了期待連假、烤肉和月餅之外,中秋節當天也正好是月老生日,因此相傳在中秋當天拜月老的話特別靈驗,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去拜台中樂成宮的經驗和流程,需要的朋友歡迎收藏起來。下週則會跟大家分享龍山寺月老的經驗,北部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喔~

拜拜流程:

  1. 先進去龍邊買月老組合+媽祖金,然後在廟埕的桌子上開始填資訊
  2. 開始放供品+金紙,同時跟媽祖以及廟裡的所有神打招呼
  3. 回到月老殿開始拜月老啦~
  4. 建議內容:先開場跟月老哈拉一下,然後報個資(姓名/出生日期/出生時辰/現居地點)給月老,再分別說明此次拜拜目的、目前遭遇的狀況與困難、理想的伴侶條件、還願的級別(喜餅/打金鎖)
  5. 拿紅線順時針繞香爐,跟鑰匙收一起(每間廟求紅線方式不同,其他廟宇請詢問廟方人員)
  6. 擲筊問事前,先問月老:月老我心裡有些疑惑能不能問你呢?得聖杯再詢問問題
  7. 求籤前,先問月老:月老對於某事我是否可以求一支籤?得聖杯再拿籤,拿籤後詢問:這支對嗎?得聖杯再拿籤詩(每間廟求籤方式不同,其他廟宇請詢問廟方人員)
  8. 到月老前交換五顆糖果,吃糖果,喝甜茶,不要吹等它涼
  9. 跟月老和媽祖說自己要走了,帶走供品,拿金紙去燒

*若多人一起去,請各拜各的不要互相等,因為「感情的路上不能等」,約在某處會合即可

小分享:

  1. 我當時準備的供品除了糖果以外還有甜酒,月老還滿喜歡的XD。
  2. 當時我正著反著問了大概五題我大學時會不會有伴侶,答案都是沒有,就連我問三年內有沒有伴侶都是沒有,害我當下直接心態崩了,等月老吃完供品,我就失魂落魄的閃人了。現在我已經畢業了,果然...沒有,直接開始等25歲吧(躺平)。

我自己開的算命小店,主要算紫微斗數和易經卜卦,有興趣或遇到困難的歡迎來聊聊:https://shp.ee/x9kiwvc


7會員
61內容數
透過吃喝玩樂享受人生🧳 對於新的事物保持好奇🔍 在生活裡觀察行銷案例💡 學習命理更加理解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