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中國創造的「真」「誠」此二字,它代表的真心,誠意!

對待別人是否能真誠,坦白,對於歷經工作一段時日的我們,或許愈發困難了…

對別人真誠,有時候得到是偽善的對待,這是正常的,因為真誠不一定覓得真心,百米養百種人,你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和形為,只能控制自己的心和行為。

修心性,的確是不容易,有時想著生命來到,自己是誰? 軀體不腐爛,是因為存在的靈魂? 靈魂控制軀殼不腐壞,而心靈掌控軀體形為…

修心性,只是讓自己漸漸看透人性多樣面貌,讓自己不迷惘,不淪落成為憤世嫉俗的平庸之輩。

願和各位讀者們分享!

4會員
150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楓之心 的其他內容
一片青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失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駐在十八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真誠真誠的對待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
2023-02-19
真誠只要真誠 你的我的他的愛情 都是一首詩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2-24
真誠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真誠,建立信任、關係、溝通、感情⋯⋯,都需要建立在真誠的基礎之上,才能夠長久。這個世界往往太多的爾虞我詐,欲望每個人都有,但是抵擋暫時利益,選擇真誠不自私的人又能有幾何?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2-10-23
真誠人與人之間最美的溝通語言。
avatar
Do.度
2022-03-11
真誠愛自己 無論何時何地王奶奶說:他欠我一個道歉。 王奶奶今年八十幾歲了,她說:她的女兒不諒解她,兒子也覺得自己好像把先生留給他的家產敗光了,那些夜裡,她不敢和別人說,每天都在流淚。如果她的心狠一點,她應該去告那個人的。 王奶奶這段日子您真的辛苦了,讓自己好過點吧!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1-18
真誠的矛盾4月29日,No. 119,真誠的矛盾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4-28
真誠愛自己 法國詩人雨果說:「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廣閣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 雨果還說:「未來有許多名字,軟弱的人說,未來叫做不可能,信心不堅的人說,那是未知,思慮周詳和英勇的人說,未來叫做希望。」 好喜歡詩人,他們的文字都會帶領我到嚮往的世界去,透過文字的世界,我可以成為認何一個角色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3-31
真誠了解異溫層:《毒木聖經》、《古蘭似海》、《A World Made New》你的同溫層厚實溫暖嗎?同溫層被戳穿的時刻有多不舒服、多憤懣、多噁心,同溫層就有多厚、多遮蔽你的雙眼。同溫層外很刺很扎人、很冷很寂寞,但那是世界的窗。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1-19
真誠就會遇知己 -感動的支持 今早起床,收到方格子的信件通知,Danielson在方格子裡收到了第一筆讀者贊助金,而且金額還不小,心想哪位讀者這麼疼惜 Danielson 這個 small potato。結果一查看贊助者名字,原來是位最近幾年因工作關係而結識的合作夥伴。 Thank you!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0-11-18
真誠聆聽孩子的想法有一天,我對孩子們說:「平常都是老師告訴你們現在要做什麼,老師叫你們去做什麼,今天請你們想一想,說說看你們想要做什麼~喜歡玩什麼~」 孩子們說~想去戶外溜滑梯、騎腳踏車、玩踩高蹺~ 我說好啊!沒問題!那我們待會就出去玩! 我告訴他們要注意安全,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就這樣,沒有任何限制、沒有遊戲規則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Wang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