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許打遊戲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發什麼呆。」江旭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我才回過神來,我真沒看他比賽,最近都在和妹妹打遊戲,人都打入迷了。

但是直接這麼說,好像確實有點傷孩子的玻璃心了。

「沒看。」我說完眼神飄忽不定,就是不敢看他。

咱們,做人還是要誠實。

沒看就沒看,能怎樣。

「你怎麼不敲門就進來了。」我眼神示意了一下敞開的房間門。

但是很顯然,我的轉移大法不是很奏效。

江旭沒回答我,然後有點生氣地問我:「爲什麼不看!」

但是我說真的,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是,好好玩哦。

就像那種小孩子和你說:「你!幹!嘛!不!看!」

差不多就是那種感覺。

所以我直接調侃他:「怎麼了,你在賽後採訪和我表白了?」

沉默,是本小姐的房間。

不知道爲何氣勢洶洶的江旭就這樣氣勢洶洶地跑出了我的房間。

3

也許是我說的話給17歲的純情AD給整害羞了,過年走親戚還有去他們家串門的時候都沒看到他。

好像是在故意躲着我了。

聽江阿姨說,初一過完他就回去俱樂部基地訓練去了。

不過我也沒放在心上,對於我來說就是小事一樁。

就是口嗨了一下,能當真?

沒過幾天,我就看到他微博官宣了他轉會了。

一個新的俱樂部。

也就是他未來打了三四年的俱樂部,最後還在這兒奪冠的LKG。

LPL最有名的俱樂部之一。

但是除了厲害嘛,他們俱樂部宣發什麼的也很厲害。

春季賽比賽中間,俱樂部還和直播平臺簽了合約要完成固定時長的直播。

可能大夥都沒想到,我們江旭弟弟的直播間人是最多的。

但是我只能說,我又算到了。

一個能和我一樣逃課打遊戲,在不怎麼認識的時候和我合作騙人。

能臭屁地秀操作的,能被媽媽追着整個小區打不嫌棄丟人的。

這直播效果能不好?

就是因爲這個直播春季賽還沒開打,jiangxu選手的超話就快爆了。

他真的,太有節目效果了。

彈幕:怎麼不去打比賽揚名立萬,在這裏當一個小主播。

江旭:主播是直播看飲水機的。

彈幕:你這操作也就一般啊我也能打出來。

江旭:有沒有這樣一種可能,你確實能打出來,能在白銀局打出來。

他一邊操作一邊能和彈幕高強度對線。

再加上他是替補每天比賽的時間少,直播的時間多。

一天24個小時15個小時在直播打排位,剩下的時間只用來睡覺。

本來這應該是一件好事,但是我是他的超話主持人。

江旭開播了三天,我就連續忙了三天了!

三天!

你知道我這三天都是怎麼過的嗎。

要弄好他直播的時間,發在超話裏公示,還要聯繫他的俱樂部一起交流啥的。

我真的會瘋掉。

這點子破事能不能交給別人弄啊。

真的嚴重影響到我的遊戲時間了。

特別是還要上傳他的錄屏,這個破事情不能你們熱心粉絲來弄嗎。

爲什麼全部私信我問我可以不可以錄。

他的那些粉絲還偏偏都是那種好妹妹,要是男人的話,我也能很合理拒絕。

誰!能拒絕美麗妹妹!

我反正是真的不行。

三天!

我真的要死在他的直播間了。

這個人打遊戲,話又多,播的時間又長,

再這樣下去我感覺我的腦子真的不好使了,做夢都是江旭直播的聲音。

最恐怖的事情,就悄然而至了。

在我痛苦了一個星期之後,我終於安排好了各項事務。

終於我只用當一個小小的幕後指揮,而不用當又幹這又幹那的大怨種了。

我的母親,親愛的顧女士。

憑一己之力,送我上了LKG、jiangxu的榜一。

我真的會栓Q,我真的是一個大鞠躬,我真的是謝謝你我親愛的媽媽我今晚就要遠航。

那是!我的!錢錢錢!

那天,只是因爲我去上大號了。

然後我把錄屏的ipad放在了大廳。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就這樣看到了江旭在直播。

身爲一個親切的阿姨,她瘋狂在彈幕和他互動。

甚至還爲他送上了昂貴的直播禮物,括號,用我的號,和我的錢。

我不懂你們明不明白這個畫面。

一個,頂着野原新之愛的ID,在直播間當上了榜一。

並且瘋狂發着:「小旭加油啊,阿姨看好你的!」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我現在是想馬上換個號了。

再傳下去,jiangxu遭富婆看上的謠言就要傳遍整個超話了。

而這件事的始作俑者在幹嘛呢,在和她的老閨蜜江阿姨美美逛街。

我,闢謠兩天跑斷了腿。

在春季賽季後賽的前幾天,LKG的首發AD,因爲疫情隔離問題,還不能回基地。

江旭自然就上了首發位置,開始了季後賽的比賽。

之前的AD——wine簡直就是整個隊伍的C位,LKG春季賽積分第一有他百分之八十的功勞。

在這種情況下,只能說江旭上場根本就不被任何人看好。

無論是解說還是俱樂部粉絲,都沒有人覺得他是威脅。

甚至爲wine覺得可惜,畢竟春季賽冠軍可以去MSI季中邀請賽。

好不容易打的積分,就換了一個替補AD上,萬一春季賽因爲換人了沒有奪冠,可想而知江旭要被罵成什麼樣子。

特別是剛官宣wine不能回來的時候,俱樂部微博下都快吵翻天了。

江旭的超話也都是擔心他、鼓勵他的帖子。

但是我從來不擔心,我是手握劇情的女人。

我知道他會從這裏開始,越來越被更多人看到,也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他。

季後賽他們只用打兩場,贏一場就直接打決賽。

第一場是打UN,江旭直接下路線殺了。

三場對局都是MVP,直接3:0把LKG打進決賽了。

他不知道,他第一個冠軍獎盃在這裏等他。

也不知道,他命運的女主角也在這裏等他。

此時此刻,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終於下定決心去看這個總決賽了。

但是我不是爲了江旭去線下看的春季總決賽,而是爲了和超話裏的妹妹約好一起喫飯去的。

嘿嘿,我說爲了安全起見,賽後我統一請女粉喫飯然後送回酒店。

男的?這邊建議自力更生。

決賽那天,我打扮得很好看去赴女粉絲們的約。

我帶了日拋,貼了一簇一簇的假睫毛,我真每個頭髮絲都細心打扮過。

出門的時候我媽還說,總算有個人樣了。

快到比賽場地的時候,我直接一個視頻電話打給了江旭。

搞這麼好看,先聽聽人誇我。

我沒想到江旭居然是秒接,以爲他們得去彩排一下儀式什麼的,得比我早到很多。

然後我又看了一眼,他應該是在休息室,後面還有他的隊友。

「你打扮得像個人了出去哪兒啊?」江旭站起身來,邊問邊走出休息室。

我瀟灑地甩了甩頭髮,今天洗了頭髮,就是自信!

故作高深地笑了一下說:「我去看帥哥了。」

「誰?」

「你說呢?帥哥?」

我把攝像頭轉換成後置,慢慢從車上下來,指着比賽會場說:「帥哥在裏面呢。」

我聽見江旭笑出來了,還稍微有點臭屁地和我說:「我就說,你還認識哪個帥哥啊。原來是我啊?」

「評價一下今天的打扮。」我把攝像頭對着自己臭美了一下。

江旭嗯了一聲說:「很好看。」

算你小子會說話。

「哼哼,打扮了兩個小時呢。不說了,先進去了。一會兒見,拜拜。」

說完我就光速掛了,好看就對了!

我這必須把妹妹迷得死死的,畢竟是和那麼多美女一起喫飯。

別管了,讓我美死在今天算了。

4

我和一個小羣裏的妹妹約好坐在一起。

一邊和她們聊天一邊看江旭比賽。

她們幾個真是純江旭的熱心女粉絲。

但是我不是,我純純是江旭的親媽,在線養兒子。

看江旭比賽,我總是很認真。

就是那種,孩子第一次幼兒園文娛匯演,有一種感覺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當他拿下冠軍,甚至拿下整個決賽的MVP的時候,我簡直是太欣慰了。

如果沒有魚魚給他頒獎和採訪他的話,我會更加欣慰。

魚魚,就是高嘉遇的解說名字,高嘉遇就是女主。

我怕太久了你們忘記了所以再說一次,主要因爲當時我也忘記了。

當時他在上面接受採訪,我甚至感覺到他在看我。

因爲我坐在第一排,他離我真的很近。

我也看着他,就這樣。

我給他狠狠豎起了大拇指,然後就在那兒傻樂。

有點腦幹缺失的美,不確定,再看看。

「想問下jiangxu選手,這個賽季表現這麼好是不是因爲每天高強度rank,據說替補的時候每天都15個小時起步。」

說到這個江旭笑開了花,然後接過魚魚的麥克風,然後帶着笑意說:「是,直播間榜一天天來直播間監督,不敢不努力。」

……

大哥,我剛澄清完。

怎麼,想和48歲阿姨搞緋聞?

我真的要是眼神能殺人,我現在都能狠狠瞪死他。

也許是感受到我的眼神,江旭又補充了一句。

「開玩笑的,之前剛來LPL被教育了,覺得還是自己太菜的原因,去偷偷練習了很久。」

我真是,一個採訪過山車坐了八百次的感覺。

第八百零一次,是抽粉絲互動抽到我的時候。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江旭搞的內幕。

我旁邊的妹妹推推我:「抽到你了欸!」

我優雅地走上去,站在了魚魚的旁邊。

這一幕真的很像修羅場,我的左邊是魚魚,右邊是江旭。

但是大家都很和諧,我一上來魚魚就誇我:「我們LKG的粉絲小姐姐顏值真的很高欸。」然後才問我:「有什麼話想對我們LKG的選手說嗎。」

我愣一下,瞟了旁邊的江旭一眼:「希望他們今年可以奪冠吧,繼續加油。」

我純預言家,我知道你們今年必奪冠!

魚魚點點頭,然後說:「那你是要拿江旭選手的禮物嗎。」

魚魚真的很細心欸,別管了,我有點愛上她了。

我看了江旭一眼,點點頭。

「那你現在可以站到江旭選手的旁邊,拿走禮物然後合照就可以啦。」

我剛走到江旭面前,拿走他手上的禮物,用只有我們倆能聽見的聲音說:「打得不錯噢,再接再厲。」

他顯然是聽到了,我們倆對視一眼不約而同地笑了。

我拿完禮物就站在他身邊,等待和LKG的選手一起拍照。

突然,他的隊友都站開了,然後在一旁一本正經地保持距離。

只讓我和江旭兩個人站在鏡頭下。

我真的謝謝,我真的會謝謝。

今天這個緋聞非傳不可是吧!

我拍完光速逃下了舞臺中央。

還好江旭和他的隊友相互搞事情,只要是女粉上來就站在一邊單獨給那兩個人合照。

不然我真的!

想殺人。

真的害怕以後變成惡毒女配和女主搶男人了。

好像我的出現對劇情真的有那麼點點影響。

本來是磕江旭和魚魚的CP。

現在居然變成磕江旭和我這個女粉絲的cp了。

主要是咱們這個顏值和江旭還是能搭得上的。

再加上超話裏挺多妹妹也知道我就是那個粉絲後援會會長,直接在超話裏開始寫cp小甜文了。

別說,粉絲的文筆還真是不錯。

從戀愛都能寫到婚後生孩子了,我說家人們做夢的速度比我還快。

甚至更離譜的是我和江旭的cp都能再開一個超話啊。

你們就喜歡顏值即一切是吧,長得好看就湊到一起是吧。

嘿嘿,沒事,我也喜歡。

不過此時此刻我對江旭,還是抱着革命隊友和欣賞的態度。

看這些cp文也純純打發時間,主要是真的是寫得太好看寫得太太太甜了。

對於網癮少女而言,真正被擊破水泥封心封印的瞬間,還得是他去A市打MSI季中邀請賽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正在給他們隊伍準備做點應援小禮物,畢竟我還是擔任這個後援會會長的身份的。

我看別的選手超話都有,於是我準備搞點正業,給江旭也畫點手幅和應援畫什麼的。

花了一個下午弄好了這些東西我就直接發在超話裏了,無水印自取。

當天晚上,我的微博好像就要卡死了。

首先是LKG的官方後援會問我說能不能把手幅授權給他們,他們買來給粉絲免費發。

還問我能不能給其他選手也畫,統一一下風格。

這倒是沒什麼,多花點時間畫一下的事情。

最主要的是,江旭他換了我畫的Q版的頭像。

CP粉直接磕瘋了,紛紛舞到我的私信裏問我說是不是真的。

我看到那個那天就坐我旁邊的妹妹也問了我:「寶,你和江旭也太真了,是不是在談啊?如果是真的請務必告訴我,如果不是我就不磕了。」

我回了她不是哦。

她:「不是哦?」

「這個語氣,你們一定是真的。」

「是不是需要保密,我懂的。」

你剛剛纔說,如果不是的話你就不磕了。

別說這些CP粉了,再這樣下去我都要覺得我們是真的了。

主要是江旭換頭像的速度太快了,還特地爲了這個手幅和頭像發了個微博。

我剛發出去沒到一分鐘,他就轉發了我的微博,評論了一句謝謝,很喜歡這個頭像。

最恐怖的事情是,他還關注我了。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仇恨拉滿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夜月明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今夜月明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夜月明2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夜月明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不許打遊戲0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天不當人1  「小心點,那些傢伙會把我們生吞活剝的!」    從小,父母和所有的長輩都是這樣警告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胡言亂語
    2023-07-15
    凱爾特人或許仍會倒下,但至少不會是今天當你的球隊面臨著0-3輸一場就出局的困境,身為球隊領袖的你該以什麼樣的姿態去面對?詹姆斯昨天為所有人樹立了一個標準,他全場比賽只休息了4.3秒,拿下40分的準三雙,全場比賽只有1次失誤。 而今天第一節的塔圖姆,顯然沒有朝著詹姆斯的那個方向發展。他依舊打得不夠專注,也不夠強硬。防守端讓巴特勒輕鬆過掉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24
    avatar
    方小小
    2022-08-14
    今天不烘咖啡 延續著味覺的記憶味覺遲鈍 木舌 其實要說的是? 舌頭功能消失 還是只是被關閉了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07-18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5-03
    今天不搬家,來寫文!!! 紀念文是吧! 這個音樂檔,我自己彈琴好像當時是在台北妹的租屋處,錄音的,用她的生財器具! 我當然彈 Yiruma - I 我 為什麼要紀念? 因為我這首背景音樂被認證了! 什麼意思呢?也不知道哪一天,我的YT頻道,突然這首曲子就被韓國的經紀公司還是什麼版權等等來源的等等,我也不太懂。 就被標籤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今天不科普,今天哲普:以現象學觀點論述咒術迴戰《咒術迴戰》是現在當紅的日本動漫,在這個世界觀中,負面情緒是一種力量–咒力,而負面情緒的累積會實體化形成咒靈,可以實質的攻擊真人,累積得越多咒靈就會越強,咒術師則是一群能妥善蓄積、利用負面情緒的人,將其作為發動術式、攻擊咒靈的力量。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以哲學角度分析這部動漫吧!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1-23
    今天不說怎麼閱讀一本書,來說說為什麼要讀一本書 讀書,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要有一段不短的時間、能夠閱讀的環境、更重要的是, 一顆願意以此為樂的心。 
    Thumbnail
    avatar
    一書一會
    2020-10-23
    今天不談校園招募之為傳產及中小企業發聲在校園徵才之際,各大企業紛紛祭出炫麗奪目的徵才活動及廣告,HR之間也不斷交流如何在活動中把雇主品牌的優勢發揮到最到大,希望做好做滿來吸引人才。我想對資源充分的大型公司來說,這些花費真的是微乎其微,相對來說不太會需要思考太多這方面資源的投入,但反台灣大部分的企業都是中小企業(人數在100人左右甚至更少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
    今天不回家,來我家吧《Accidental Trio今天不回家》(1969)  《Accidental Trio今天不回家》一曲串起三個故事,除了同名《今天不回家》一曲的運用之外,白景瑞導演也使用JOAN BAEZ〈Donna Donna〉、〈Unchained Melody〉等西方歌曲,烘托本片表面東方但有著西方輕喜劇的內裡。
    Thumbnail
    avatar
    黃鐘瑩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