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章 我謝謝你阿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文/天彤

墨言!

墨言目瞪口呆,這簡直就是天上掉餡餅,他用雙手拍拍臉,這是真的嗎!

藤高光不樂意了說:“等一下,確定了嗎?”

清堯帝看出兒子得想法笑答:“沒辦法,公主本來也沒答應嫁你阿。”

藤高光這時才想起,當初在朝堂上,公主就說過,除非他願意過來,否則不嫁。

墨言見狀激動的跪下拱手說:“皇上,如果您信任我,我就娶公主,一生一世一雙人!”

紀順帝點頭如搗蒜:“好,好好!快,快起來。”

藤高光氣的咬牙切齒,卻又無可奈何……

紀順帝伸出雙手,興高采烈的扶起墨言,藤高光終於忍不住說:“等一下,公主還沒答應呢。”

紀彩蓮眼神死的盯著他咬牙切齒說:“我謝謝你啊。”

藤高光矇了,怎麼感覺好像不是道謝。

確實不是,其實,彩蓮從上次和親時,就發現原來的彩蓮還在,而且依然愛著藤高光,未來的事還很難說……

以後再決定都不遲,搞不好到時候自己早回去,彩蓮嫁給誰都無妨,現在可好,藤高光這一鬧,逼得自己一定要做決定。

要真說起來,她和藤高光這養尊處優的公子哥,說什麼都不會合拍。

紀順帝看彩蓮猶豫不決笑問:“妳的決定呢?”

 

紀彩蓮知道不能把話說死,得給自己留點後路,她尷尬一笑說:“我有個想法,就是……以後再說。”

紀順帝若有所思道:“你今年都20了,還要以後啊?”

藤高光看見她無法決定,覺得心中一定有自己,頓時吃下一顆定心丸。

卻萬萬沒想到,事實遠遠與自己所想的背道而馳。

清堯帝看出兒子的心思笑說:“我覺得,可以讓他們公平競爭。”

藤高光和墨言面面相覷,墨言露出一抹微笑,讓高光看的很不開心……

誰會對情敵好臉色,你說是吧。

一行人來到護國禪寺前。

“護國禪寺到了,進去吧。”紀順帝道。

就這樣,一行人走了進去。

 

紀彩蓮越走越覺得不對勁,胸口有總悶悶的感覺,那是什麼呢?

當大家快到大雄寶殿時,紀彩蓮趕緊說:“我有事,先在外面待著。”

“好,那我們先進去。”紀順帝說完,就與清堯帝等人走進大雄寶殿,而殿外,就留下墨言和藤高光陪著公主。

“彩蓮,怎麼不進去呢?”藤高光納悶地問著。

墨言看公主臉色不對納悶問:“公主,沒事吧?你臉色不大好看。”

紀彩蓮無語,還是墨言敏銳,她摀著胸口靠在柱子旁,面色凝重不知道在想什麼。

藤高光看了墨言一眼,實在不覺得自己會輸給他,於是,他不死心再度問:“我和墨言,你會選誰?”

紀彩蓮聽到這句話,胸口感覺更悶了,她緩緩轉頭用雙眼怒瞪藤高光,此刻,她真想給他巴下去的心都有了。

藤高光被她這眼神看的雲裡霧裡的,只見他吞吞口水問:“你該不會在生氣吧?”

“自信點,把該不會去掉。”墨言看著公主眼神死答,話雖如此,連他都不知道公主為何生氣。

難不成,是難以決定?想到這裡,墨言心中有一絲確幸,那代表,公主對自己真有意思?

“我該選擇誰呢?選擇誰呢?選擇誰呢?”紀彩蓮摀著胸口走來走去,來回走了好幾趟,她眼神一定看著兩人說:“我會選擇……”

 

 

7會員
85內容數
作品: 【靈物館】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 【龍胤國傳奇】 【重生空間之天才嫡小姐】 作家─是為世界服務 筆名:天彤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須有德以報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