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不詐騙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昨天和我媽去找一位看命盤的老師

為了看我哥的命盤

前面說的頭頭是道…也非常的準,接著就是說我哥的身體會有問題
而且是怪病很難好,並會臥病不起

說到這個地步真的很嚴重了,就是"非處理不可"的狀況了

接著就是如何處理了,是吧,這個就是她的賺錢模式了

她說要買香,她下過咒了之後,帶去捐大廟
這樣的功德可以讓冤愆一次性的投胎遠離去
接著開始有破綻了,她說這個香,需要修行的師父做的香
若一般香,沒有那個功效,她不收
"修行師父做的香"??
她叫我們去找,若找不到的話,可以問她
我們說,那當然就由妳這邊知道的買就好了
她說,外面,若是修行師父做的香,一斤要3千,她這邊一斤是2千
然後依她說我哥的狀況,看起來就是要用最後等級的124斤來處理了
折算之下,要20多萬
~~~~~~~
破綻1:師父做的香:師父都在忙著禮佛修行,那會有空在做香賣香呀,她找了一個需要從她這邊購入的一個標地物,這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破綻2:她說下好咒的香,會請義工載著香和我們去她指定的廟去捐,這個就很怪了,會不會就送去的香,她都找人做好接駁,然後又收回這些香,也根本沒捐出去。不過這個接送都會安排好,也是讓人不會因為後續很麻煩處理,而不願意去做,所以都是為了讓人答應付錢買香就是了。
~~~~~~~
很可能會被騙的原因:
1、她算的很準:算得準,不代表她預知的事就一定會發生,這一點理解,我還是有的,但因為她算的很準,聽者就會很害怕她說的話會成真,但我覺得就算很成真,那個嚴重性一定是她加重再加重嚇唬人的。
2、博杯:她說要請示神明,神明有聖杯願意幫忙,她才會幫忙。有神明當靠山,感覺就覺得她是真的,不是騙人的。聽者會信以為真。
3、媒體:我媽是透過媒體知道她的,一般對媒體總是有一個公信力在,覺得可靠。但實際"可靠"的感覺,是我們自己生來的,非事實,也一點我倒也很清楚,沒被自己給騙了,哈~

~~~~~~~~

最後,我們就說金錢上,我們沒有辦法,再看看好了~
走了出門
然後看著也是一對母女,走進門了,我們擦肩而過,祝福她們了~

    小艾
    小艾
    心情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