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的事,然後呢?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三年前,我最夢寐以求的,應該就是…天呀~可不可以"不上班"呀?

在109年離職後,開始從一些兼職,慢慢的進入自創業,成立工作室。

也就是說:天呀~我已經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不上班"呀~

而當自己沒有朝九晚五的日子裏,真的每天都很開心快樂嗎?
答案是:就是很日常呀,沒什麼好開心快樂的!

我在想『人真的很犯賤』得不到的總是渴求、總是覺得美好~
而到底什麼是真正人應該有的生活心情態度呢?

我想我心底所滿足的,應該不是"不上班"這件事

而是,能讓我有"自我實現"的事,我想才能有心滿意足的感覺吧
關於自我實現,是呀,想想這件,我還真的沒做好
什麼是自我實現呢?
嗯…容我思考幾天吧

    小艾
    小艾
    心情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