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有鬼啊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和一名男子並坐在椅子上,椅子就像醫院或比較落後車站那種塑膠相連的座椅。我們應該是吵架了,我站起來換到離他距離兩個空位的椅子上。

  我在玩大型轉盤的桌遊。我擲下骰子,"5"點,骰子在轉盤上滾動,立體人物走了五步,結果又回到原點。我期待再骰下一步,但骰子不動,原來剛剛那名男子是另一名玩家。

  我不玩桌遊了,我在床上睡覺,男子跑來睡在我旁邊。我左大腿感覺有硬物卡住我,用力撥也撥不走,我本來以為是男子的腿,但摸了摸感覺像是鐵製的東西。

  男子似乎聽到什麼聲音,突然跳了起來,大聲喊著:"你不要動,有小偷!"說完便快速起身跑出房間門外。

  我不要動?小偷要是跑進房間怎麼辦?我望著視線右下方的門,害怕有人進來,我想跑,但我真的無法動。

  果然進來了一個人,是個小女孩,拿著一把水果刀。

  她離我很近,而且臉上一直露出很可愛的微笑。

  水果刀在我面前揮啊揮,就是切不到我,我很快便搶走了她的刀。

  很不幸的,房門又進來一名瘦弱的東方男子,手上拿著切菜刀。

  他也離我很近,我看著我的刀,小他的很多。

  他對我揮來揮去,我也對他揮來揮去,但都碰不到對方。

  腦袋想,可以威脅他要我傷害小女孩。

  手可以動,但身體無法動。

  我在夢中大喊:"有鬼啊!!"


——醒了,感覺我真實的嘴巴剛剛好像有在動。可能是今天中元普渡忘記拜拜,明年一定要記得拜。

——夢中的我不是我,夢中常常會出現熟識的人也不是熟識的人。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