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関西旅行 Day5 9/25 環球影城USJ

2016/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說,會想到環球影城,完全是被旅遊節目大推坑。
剛好這次也是在萬聖節活動期間入園,也可以一瞧鬼屋和喪屍遊行活動。
事先在網路加入會員,剛好我是九月壽星,可以用稅入少500円的價錢買入壽星票,並且附上的生日貼紙,貼上去的好處是...服務人員看到你都會跟你說生日快樂。
被講到最後都覺得有點害羞了(其實我的生日已經過了...)
一定要去的哈利波特。
一定要喝的,傳說中奶油啤酒(只是炭酸飲料,我個人是買冰沙版)
還可以選擇一般塑膠杯,或是玻璃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一定要玩的3D4K,霍格華茲學園體驗。
不得不說,真的是太好玩了
跟著哈利、榮恩一起暢遊小說世界,而且還有魁地奇球場追尋金探子,還要避開佛地魔和其手下。
其他,則玩了電影場景重現的大白鯊,還有也是3D4K的蜘蛛人,讓你彷彿置身在紐約城市一般,
遇到許多蜘蛛人電影裡的壞人,但蜘蛛人會來救你!
還有,因為旅遊節目有提到蜘蛛人包子是必吃的,一個450円,個人是覺得還可以,不過造型真的超可愛。
節目介紹的萬聖節版可能是那一年限定,今年是小小兵。
下午兩點半後還有嘉年華遊行。
很多人都找好位置席地而坐,共襄盛會。
最後還玩了恰吉鬼屋,排了一個半小時才擠得進去,大約走了十分鐘才出來。
可能是人潮太多,所以一次進場人數應該有增加,一群人進去,前面的嚇破膽,後面的遊客完全就在嘲笑前面遊客嚇到花容失色的貌樣。
(身為隊伍後端的遊客的我完全搞錯鬼屋的重點XDDD)
晚上六點以後,就是喪屍遊行,
很多遊客奇裝異服,或臉上帶怪異彩裝,跟著化為喪屍的工作人員一起進入恐怖又歡樂的夜晚。
P.S.Day6只是搭飛機返台,沒有特殊事件,不再另外撰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7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