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to London 2018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2018/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訪日:2018/4/10 (London Pass Day 1)
買了3天的London Pass,第一站來到西敏寺
西敏寺外觀
提到西敏寺,所先想到的是,黛安娜王妃的葬禮、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等英國皇室的盛事舉行地。
在門口排了隊伍,檢查行李到了寺內,用London Pass換了門票。
得知導覽是免費的,便要了導覽機(有中文導覽),跟著大批來客,一邊聽著導覽,一邊按照動線規劃開啓了西敏寺認識之旅。
導覽機
我對西方的宗教,可說是熟悉率趨近於零,這一站,有了導覽後,我才漸漸瞭解一些教堂與宗教、人民的互依性。
對我們東方人而言,先人遺骨都是存放在山林,要找個良好風水的寶地,入土安葬。
在市區,為偉大人士蓋個紀念碑,或是紀念館。
就算是古代皇室,也會有皇寢之類的建物。
然而,英國國王、女王多是葬在教堂,若是有功勳於國家的公爵、將軍等等,也有機會葬在教堂。
近代也有文學家葬於此,成為著名的"詩人角"。
在西敏寺內,四周牆邊、柱子,滿是人像雕刻,石碑雕刻的文字敍說著這雕刻下的石柩裡所埋葬的遺骨主人生前事跡。
像是拼貼板的地板,無數的長方形墓碑,上頭雕刻字描述,在此地下長眠的人是某某某,做了什麼事等等。
最顯眼的是無名氏之墓,屍骨來自一次大戰時,殉戰的士兵,只有他的墓地被紅花圍繞,禁止踩踏。
歷代有許多英國國王、女王或其他皇室成員葬於此地,有獨立的廳房,放著他們的棺欞木,棺欞上有他們雙手合十,躺臥的全身人像雕刻。
都鐸王朝中,瑪麗女王和伊莉沙白女王這對姐妹生前不和睦,但是,死後卻在西敏寺合葬於一室。
中庭
結束了觀覽行程,在出口處歸還了語音導覽。
商品部,也有許多吸睛的商品。
漂亮的西敏寺紀念品
再買就要剁手手XDDD 所以先快步到下一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7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