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oneyMoon In LAS VEGAS * O Show

2019/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拉斯維加斯,似乎不看秀就枉來此行。
因此完成飯店check-in,我們就先馬上前往上演秀場的飯店"百樂宮酒店(Bellagio)"。
由於自由行時間上的不確定性很多,所以就沒有事先購票了。
事先購票方式大概就是官網或是KKday、KLOCK之類,我個人事先閱覽會覺得官網可能會比較好,因為可以在買的當下就清楚自己的座位。
現場買最便宜的票當時約12x-130元美金左右,網路上好像有更便宜的票。
飯店指示還蠻清楚的,即使要經過一樓人山人海的賭場區,還是不難前往O show會場。
門口有驗票人員,還未進會場的門口旁邊,除了售票處,還有週邊商品販賣會場。
進場還有飲食部,由於價位偏高,選擇有限,人潮又多,我們就忍著沒買了。
接著我們就進場等著看秀。
場內天花板中心的裝飾算是最吸睛的,開場的舞者也從這裡開始。
場上,有O型湖池,會隨著表演進行中所需要,可上升為平地,成為一般表演舞臺,或下凹為池,成為馬戲團成員的水上活動區。
總結結論吧!
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現場馬戲團表演,再加上太陽馬戲團一直是聞名遐邇的知名表演藝術團體,在看著別人的遊記時,我也會覺得不看可惜。
但,坦白說,雖然馬戲團的表演可圈可點,然而,我可能是藝術領悟力太差的關係,我感受不到表演的完整性,甚至沒有太多記憶點。
唯一記得的地方可能是失誤吧!
曾經在澳門看過水舞間的老公則表示,水舞間無論是舞臺設計、聲光效果、表演環節安排,完全是樂勝。
雖然是每個遊客必推的show,可能是行前對它期待太高,我個人坦白說,是值得一看,但我不會大力推薦的景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7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