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旅行的日常|騎車散步去嵐山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來京都的時候,我們就想要在京都騎腳踏車,不過當時因為住在三井花園,光是在附近的巷子就很好逛,因此騎車逛街這件事情就這樣被放下了。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距離熱鬧的區域有一點距離,但最重要的是飯店本身有提供電動腳踏車出租,而且第一次租賃還是免費!!
老吳看到免費這種字眼,就完全沒有抗拒力,當下立刻就決定了騎車玩耍就是這次的京都主題。

let's go!!!!

let's go!!!!



在我們飯店附近也有另外一家腳踏車出租的腳踏車店,我們曾經在那家小店門口拿了一張騎行地圖,這時候剛好派上用場,老吳看著那張地圖,仔細的研究了一下發現我們可以從六條一路騎車去嵐山。

路上的風景

路上的風景



『大概就是8公里。』老吳跟我說。
我們在北京的騎行公里範圍都是控制在10公里之內,因此這個8公里聽起來真的是還好。

we are here!!!!

we are here!!!!


於是,這一天早上,起了一個早起,一早9點不到,便踏上我們的電動車之旅。太太我人生還是第一次騎這種電動腳踏車,我不得不說god!!!這也太輕鬆了吧!!!
不要說8公里了,就算是15公里,我也沒有問題啊!!!!
我現在終於可以了解日本媽媽為什麼可以前面後面都載了小孩,還能夠如此飛快的騎行,原來這就是電動車的厲害的地方啊!!!!

raw-image


 

在電動車的助力下,這個8公里感覺不到一點點疲累,中間雖然碰到了很多上坡路段,但是有了電動的神力,絲毫也不費力。
就只是沿路的風景太過迷人,讓我們好幾次停下車子拍照,最後大約騎車40分鐘,就到了嵐山。
說來也有點害羞,我第一次來嵐山是跟老吳度蜜月的時候,這次是一個事隔許多年的舊地重遊。
可能是因為這次是騎行8公里才抵達目的地,總覺得眼前的這片風景得來不易啊!!!
雖然在地理上來說是同一個景點,但是看在眼裡的風景卻是不一樣。
或許更正確的說法是,風景還是一樣,但是看的角度不同了。
這大概就是旅行的魅力。
因爲每一次的旅行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次旅行也都會創造全新的旅行回憶,因次獲得了生活裡的養分。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