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生醫與Biokey重新定義3D列印製藥市場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從水星生醫討論區能看到水星生醫最近與Biokey的合作消息中,我們可以看到兩家公司極具策略性的佈局。一方面,水星生醫積極推廣其具領導地位的3D列印製藥技術;另一方面,Biokey作為具有美國FDA認證的CDMO公司,有能力提供水星生醫在美國進行藥物認證、製造和銷售的相關支援。

首先,回顧2016年美國FDA核准的首款3D列印藥品SPRITAM,我們可以看到3D列印藥品技術的發展潛力。畢竟,水星生醫不只是一家追求技術突破的公司,而是擁有真正可以造福病患的製藥技術。特別是該公司專注於研發易於服用的秒散崩藥物,這絕對是對嬰兒、老年人和吞嚥困難患者的巨大福音,而這一點,也是讓水星生醫k線在股市能夠迅速飆高的一大原因。

水星生醫的StackDose平台使用模組化生產系統,也讓我不禁想像其生產的高度靈活性。這種系統不僅能節省空間,還能隨時調整產能以滿足市場需求。而在生產過程中,該技術還能避免粉塵產生,保護了生產環境,我相信這也是對環境友好的一大步。

與此同時,Biokey在口服控釋劑型的研發方面的經驗也不容小覷。該公司已經有4個ANDA獲得美國FDA的認證,且還有10多個產品在研發階段,這足以證明其在申請FDA認證方面的能力。

因此,我認為水星生醫選擇與Biokey合作絕對是明智的選擇。不只可以減輕水星生醫資產負債的壓力,兩家公司還可以相互補足,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以更快速地在美國市場取得突破。更不用說,這次合作還為水星生醫提供了更多與其他客戶合作的機會,進一步拓展其業務版圖。

最後,看到水星生醫和Biokey的這次合作,我深感樂觀。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3D列印製藥技術將會在美國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為更多的病患帶來福音。而水星生醫在此次合作中展現出的策略眼光,也讓我期待該公司在未來能夠取得更多的成功。

水星相關文章:水星生醫攜手Biokey,共創美國市場新格局

水星生醫積極佈局美國市場,最近宣佈與美國CDMO公司Biokey簽署了合作協議。該協議中,Biokey不僅提供水星生醫藥物開發時所需的相關檢驗服務,還提供具有美國GMP資格的場地給水星生醫進行使用。這將有利於水星生醫使用其3D列印技術進行設置、示範和美國GMP製造,相信也會連帶增加水星生醫EPS的成長。
水星生醫預計,這項合作將有助於其藥物在美國進行認證、製造和銷售,同時也將促進其領先全球的3D列印製藥技術和設備在美國的推廣。通過與Biokey的合作,水星生醫還能擴展其與協力廠商的產品授權協議,從而獲取更多的授權費用,這也是一個很棒的水星生醫投資亮點。
好多好多的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