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初次見面。|序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二零二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單手開了一瓶Bar,打開電腦開始寫下這篇文章,我知道可能有可能會變成一本書,但也要我有動力寫完它,如果能在死之前寫完一本書,算是我目前剩下的最後的願望了吧?


最近呈現頹廢狀態,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冰箱拿啤酒,菸也絕對少不了。已經快壞的身體我已經絕望了。又或者說是已經壞了?


為何我選擇喝「麒麟」?因為他最經濟實惠,身體越差酒量也就跟著差了,它是目前唯一能讓我至少有微醺的『飲料』。



剛才洗澡時,腦海還充斥著他的喘息聲,這讓我想到『Jay Park的Sex Trip』


『你不必收拾行李

為了我們要去的地方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親愛的,想讓你知道

所以準備好吧,因為我們即將起飛……』


我還忘不了昨晚的碰撞,為了達到我們想到達的地方。


『他』手上還在打傳說,而我從背後從他後耳輕輕貼上,仔細品嚐身上的荷爾蒙,那獨特的味道……。身子緩緩下移,從他的頸部滑過,舌尖輕輕挑逗他的乳暈,能感受到電流從他身上穿過。


他還是不放棄手中的手機,儘管那刺激感像是要通往市中心,也阻擋不了他。


我想要這趟旅程只有我和他,那水乳交融是我的目的,但我不想太快速達到市中心,而是像慢車一樣慢慢到達終點,又或是沒有終點站。


我沒有拿到任何門票邀請,而是擅自闖入這個聖地,希望他不會介意。

我的身子繼續下移,直到他的腰際,能感受到這是他的敏感帶,因為到達這個停靠站,他忽然地抽動和呻吟,我也沒有在停靠站休息,而是往下一站前進。


就今晚就好。解放身體和心靈,讓我們感受從天上掉下來的愉悅,即使我得不到你……。




昨晚的記憶依稀,難以忘記,真希望能夠永遠停在當下。但這不可能,因為遲早我們兩人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世界。畢竟我們還能活多久,只剩上天知道了吧?



20:00,前往樹林。


晚上七點四十五分。


『我差不多要進月台了。』


他可能忘了吧?或是逃避?

我拉住了他的背包。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他沒有回應。


雖然長期服用身心科藥物讓我記憶力差了許多,但我很確定他欠了我一個擁抱。

因為車站人多我也怕尷尬,所以只有將下巴靠向他的身體 ; 或許他不介意吧?他擁抱了我,我不確定這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畢竟沒有得到任何確定的答案。我不喜歡這模糊不清的關係,這真的很讓我很不舒服。


「我可以吻你嗎?」

『不行。』


我想也是,這裡人這麼多,尤其我們兩個都是男人,會尷尬的吧?


或許昨晚是一場夢?

喝酒配安眠藥已經變成常態,身邊的人總是擔心我會死,但他們不知道的是隔天醒來真的會很愉悅,那無比的快樂真的難以形容。


斷片、失憶、記憶重置,超快樂的好不好!

而且死了有什麼不好,活在這世上才是最糟糕的事情吧!


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的我回想起當時他說的話:

你問我同時愛上幾個人嗎?每天上班來來去去,至少會愛上兩三個,算來算去大概三四十個吧?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我說。

「我是非常認真的」

『我也不知道誒,這問題太難了啦!』他笑笑的說。


我其實有點失落又有點氣憤,失落的原因我不清楚,但我氣憤的原因是我覺得我未得到我想要的回覆吧?又或者被耍。但我心裡很清楚他不會玩我,原因之後說。


我會這麼問他,是因為他跟我說過他的心早已碎成好幾個碎片,而那些碎片分別愛上不同的人了。


真不懂我為何總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就算真的得到了,也全都是爛人。


寫到這邊,相信讀者有心理準備了。

這個故事不是心靈雞湯,而是會讓人致命的毒雞湯,所以不要期待會有快樂或是正面的故事,我保證對你們來說全都是負面,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常態。


我會把我的故事和遭遇用改編成故事的方式寫下,而我也不會期待你能夠理解我的內心世界。但你可以讀完全部的文字,只能說你很厲害又或是謝謝你。

另一方面我可以恭喜你,恭喜什麼?我相信你懂的。

    2會員
    5內容數
    多年未見的摯友,再次見面時,一切都變得陌生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好久不見 陳奕迅 歌曲欣賞 20210805你不會忽然地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 你會不會忽然出現,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邊。所有的相見來之不易,世界這麼大,我卻在茫茫人還中找到你,緣分妙不可及。沒有人知道下一秒、下一周、下一年我們會過著怎麼樣的人生,但你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世界,即使你只參與了我人生的小碎片,我卻可以對這小小碎片念念不忘。 一朵葉如思念般
    Thumbnail
    2021-09-18
    好久不見   都忘了有多久沒見面了,以前小時候我們可是常常見面。今天在阿里山巧遇,你們7個就站好別動,讓我拍張照,天很黑,手機用夜景模式仍無法拍出你的美,改試拉長曝光補強拍看看,嗯,好多了,來,在一張!          好久不見了,北斗七星!
    Thumbnail
    2021-08-12
    好久不見,你還住這裡嗎? 因為疫情暫別了讀書的城市,回到家鄉原以為「物是人非事事休」,沒想到一個大男孩突然跑過來和我打招呼。 我考上了外地大學,離開家鄉時,坐著車驀然回首看著一路漸行漸遠家鄉,李白曾寫:「仍憐故鄉水,萬里送行舟」,比起我先思念故鄉,反倒像故鄉戀戀不捨的一路送我遠行,難分難捨
    Thumbnail
    2021-07-26
    好久不見,宮崎駿|方格子╳釀電影(此徵文已結束)宮崎駿是你的童年?鄉愁?還是現在進行式?歡迎書寫你心中關於宮崎駿作品最柔軟、私密的那塊記憶,用文字對他說聲「好久不見。」
    Thumbnail
    2021-05-19
    好久不見,情緒 如果可以清爽,誰要混亂~這幾天,眼淚鎖不住,像洩洪一樣,不由自主。 剛出車禍的我,四個月的復健路,終於進步了。 就在上周五,心思散漫,剪不斷理還亂,又再次,從樓梯上滑下來,把我的安全感都摔壞了。 我花了天價修復脈輪,就當公益吧>>>>
    Thumbnail
    2021-04-10
    好久不見,屬於我的語言我曾經是很愛無病呻吟的,但是在學術這路上,走得越久,失語症狀 (aphasia) 也逐漸嚴重。 “In the beginning, there was the letter.” 就拉岡的理論而言。所謂的書寫,是一種極度個人的美學 (aesthetics)。創作的動力來源與內容無關 ,寫作 (wri
    Thumbnail
    2021-03-31
    好久不見-----原來你長這樣 兒子喜歡從網路上看 "YouTube", 聽音樂,尤其是外國團體,看著看著就不願意剪頭髮了,不論我怎麼說,不理就是不理。幸好學校就快放假,也就先由著他吧。 回到台北是六月,天氣正熱,將近一年沒見的姑姑問他要不要去把頭髮修短一點,他回答,"借我髮夾和橡皮筋就好"。但是真的出了門,雖然正值叛逆期,也還
    Thumbnail
    2021-02-09
    好久不見了,呆樹芽。 好久不見了,呆樹芽。 原本以為這是妳極度和自己不同面相抗爭後才勉強擠出的文字記錄 現在看來 很明顯是妳真正寫下奇遇記的開始 很高興能再看到妳~
    Thumbnail
    2021-01-25
    好久不見。    前年的母親節後,妳回到我們的身邊,那時的妳重病了。今年的母親節,我們過著妳回來之前的生活,依然努力的生活著過日子,但妳已經走了一年了。好快,現在的我上班又上課,仿佛不認真努力生活就會對不起妳曾經給我的生命一樣,有好幾次都想去塔位看祢,但也知道祢不再那裡,又有什麼好去看的呢?
    好久不見,我很好通常不太習慣在社群軟體上放個人照片,但每隔一段時間我會在臉書的臨時大頭貼方一張最新的照片,意思是跟大家說:「好久不見,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