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七章 分手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啊!講我壞話。”小惠雙手插胸走來。

芬達跟在後面,看到了曉娟跟咖哩。

“劉曉娟,妳現在很準很了不起啊!養男人養到學也不上了。”

大洋看情況不對,趕忙將芬達拉開。

芬達才不管大洋的拉扯,啪啪二聲就甩了兩耳光給咖哩。


原來曉娟辛苦上班的錢幾乎都花在咖哩身上,芬達和小惠都跟她說過不能這樣養男人,總有一天這咖哩會逼著曉娟去賣,可曉娟就像被下了蠱一樣,就是離不開這小白臉。

當下連飛仔和大洋都對這人鄙視了起來。


不然依曉娟一人吃全家飽的情況,是不用到蘭座當公主的,還連帶著介紹咖哩進去當park車小弟。

要說咖哩認真上班也就罷了,三天撒網、五天捕魚的,還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幾乎吃、住都靠著曉娟。


可曉娟見狀也生氣了,覺得芬達太過份,在外面呢!也不給自己面子,便放話要她們別再管她,牽著咖哩的手就走了。

小惠也拉著芬達,“哎,等她吃到羹就知道了,妳氣什麼?還動手。”

芬達大大的喘了口氣,“我跟妳講,劉曉娟遲早會出事。”

飛仔看眼手錶,想著都到中午了便招呼大家去吃飯。

來到牛肉麵店芬達和小惠合吃一碗,因為這家店加麵加湯不加錢,她們倆骨子的節省刻在了心底,就算是飛仔請客也是如此。


飛仔挨著小惠,“都請假了,待會要幹嘛?不如我們去溜冰我帶妳玩接龍。”

大洋也向芬達靠了過來,“不然去看電影,劉德華很帥的還有王傑跟譚詠麟,這是講賭博的。

芬達我跟妳說喔!我有收到風,神經明要開百家樂,妳多少學一點,挑人的時候才比較有機會上位。”


大洋看了看左右,挨到芬達耳邊道,“做荷官小費更多,這樣妳就不用每天都上班。”

芬達疑惑的看著大洋,“你怎麼知道?”

大洋說,“神經明有來找我老大調人要看場,我已經跟大哥說了我要去。”

芬達用手托腮,“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啊?據我所知你小子女人不少啊!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總不會是看我好玩兒吧!”

沒等大洋回答,小惠用力拉了拉芬達的手,“妳看。”

芬達視線順著小惠的手指,看到了阿基牽著另一個女孩的手過馬路,那女孩看起來很乖,嬌小鈴瓏的很是可愛,配上阿基近180cm的身高,頗有種英雄美人的依偎感。


不像自己,近170cm的身高,長得妖妖嬈嬈的,一看就不會是長輩喜歡的臉,個性強勢又不溫柔。


但芬達此時卻神奇的有種放鬆的感覺,好像……本應如此,現在只是各歸各位而已。


小惠卻沒有這麽多顧忌,帶著飛仔就上前興師問罪。“阿基你帶的誰啊?不要說是你什麼妹的,老娘不吃你這套。”

阿基四處張望中對上了芬達的眼神,他慌張的放開了女孩的手,衝到了芬達面前。

他試圖解釋那女孩是家人介紹認識的,自己今天是帶她來買參考書,兩人很單純沒有發生過關係。

芬達冷靜的聽完他的解釋,對他最近反常的行為,跟自己若有似無的預感都有了解釋。

“分手吧!”

阿基握住芬達的手,用力的搖頭。 “我不,你還不是背著我跟別的男人出來玩。就不能原諒我一次。”

芬達推開他的手,淡淡的說,“我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靈魂,何苦硬放在同個容器糾纏。”

芬達看得很清楚,就算沒有那個女孩。陪阿基走上紅毯的也不會是自己,他們家的人不會要一個沒讀上大學的女孩。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