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十章 決裂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等小華細想,大洋拿著早餐來到場子裡,原來他一整晚都沒睡在上面等著芬達呢!

芬達無力的看著他,“大哥啊!你到底想怎樣?”

大洋聳聳肩,“沒有啊!就交個朋友。”

小華笑了笑,“芬達妳先下班吧!好好跟人家講清楚。”

芬達走上樓梯在大洋衣角看到血漬,心裡有點不好的預感。

直到坐上大洋的小綿羊回到村口時。

芬達看見一個40出頭歲的婦人,她站在村口四處張望。

當她眼神掃到芬達,她便快步上前一耳光就要打下。

大洋立即抓住她的手往旁邊甩去,“有話說話,妳憑什麼對她動手,瘋女人。”

那婦人理了理頭髮,“我是阿基的媽媽,妳看看自己的樣子,妳就是個小太妹。”

她接著瞟了大洋一眼,“認識的都是些不三不四的流氓混混,我現在告訴妳,阿基要跟他姑姑去美國,以後妳別想再跟他聯絡。

長得妖裡妖氣的,不知道給我兒子下了什麼蠱,就妳這條件還想扒著褲子往人身上貼,髒不髒啊妳!”


這時芬達的爸媽也被鄰居搖醒衝了出來。

芬達媽媽還沒搞清楚狀況就直接向阿基媽媽低頭道歉,還邊罵芬達不學好,整天不知道在想什麼。

芬達爸爸則是一耳光打下來,要芬達跟阿基媽媽道歉,並表示她不會再和阿基來往,等畢業後會趕緊把芬達嫁掉。

連王建志也出來圓場,叫罵著芬達不自愛、不知廉恥還讓全家人蒙羞,臉都讓她丟光了。

這場批鬥大會在阿基媽媽趾高氣昂的離開而劃下句點。

芬達撫上自己的臉,看著對自己露出鄙夷嫌棄的家人,她衝回家裡翻出自己從前存的錢,發現居然所剩無幾。

她回來村口問父母,“我的錢呢?”

媽媽理直氣壯的回道,“什麼錢?妳賺的不都是貼補家裡用的錢,從小到大妳沒過我們的錢啊!”

爸爸就顯得有些心虛,但還是跟著附合,“妳弟弟會唸書,要請家教,等以後妳要出嫁了。 家裡有個高材生幫妳撐腰,那才是有面子。”

王建志明顯也是知道的,也沒覺得這有什麼不對。

芬達看著手裡剩下的10000元,自己一個月省吃儉用,薪水加小費加起來每個月都有7000~15000元存起來,現在只剩下10000元。

芬達心酸的點點頭,“好,很好。從今以後我不再是你們女兒,我不再欠你們什麼,老娘不幹了。”

說完芬達邊哭邊跑出去,大洋也跟著她背後跑去。

大洋追到芬達後把她輕輕抱在懷裡,芬達卻狠狠用力的踩向大洋的腳,雙拳捶打他的胸口。

“你他媽的害死我了,林大洋,我問你是不是給阿基蓋布袋了。”

大洋嚇到,心想妳怎麼會知道。嘴上卻是說,“沒有啊!不是說了我一整晚都在等妳嗎?除了尿尿、買早餐,我都沒離開過,不信妳問明哥手下的弟仔。”

芬達靠近大洋疑惑的看著他,“真的,那你衣服上的血跡哪裡來的。”

大洋道,“什麼血跡,哪有血跡?”

芬達指指衣角。

大洋看到後若無其事的說道,“那什麼,男生容易流鼻血,那是我流鼻血找不到衛生紙隨便擦的。”

芬達暫且相信他,又開始煩惱以後自己的生活。

大洋道,“不然我們去北部發展,我老大本來就跟阿國有交情,他很早就有跟忠堂的有合作,只是我們這邊都沒派人出去,好像是拍什麼片子的。”

芬達懶得理他,誰不知道忠堂的在拍色情片,十里八村誰家姑娘沒被他們騷擾過。

聽他們說北部很大但競爭也很激烈,而且北部的蘭座比起中部的高級很多。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