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了新的行銷公司之我們是在做供應鏈管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來到這間小公司不到三年,已經整整換了三個行銷公司。這次找了一個台灣本土的公司,不是以中國為主的某G平台,也不是都是中東人在工作的T平台。

至於為什麼又要再找行銷公司,原本的不好嗎?

該怎麼講,我們想改網站的樣子,他們也都會幫我們改,SEO也說有幫我們做,可是就是看不到網站有流量

總之就是,人看網站沒問題,但google看網站有問題

而說要幫我們開發客戶,詢問函問的都是報價10幾20顆,不然就是報價了,對方整個不回我們,搞消失

合約承諾會讓我們一年會有100多個詢問函,但現在合約走入了第二年,詢問函是有,但是不到50個,那我真的不知道合約上的數字是什麼意思了

今天與這個公司開了第一場會,進行合約用印,了解我們網站定位在哪,以及說明之後他們接手之後會做哪些事情

原本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我們是怎麼吸引我們的客戶,不是靠最低的價格,也不是用最新的機台,後來才靈光一現,啊!

「我們在幫客戶管理各個階段的製程,每個製程都在不同的廠家,我們需要層層把關,最終把客戶要的東西交給客戶。」

客戶不會只要我們做CNC加工,他還要我們幫他拋光、幫他和其他零件組在一起

找廠商幫忙做這些不難,但管理這些關卡真的超難,因為與人溝通本生就是一個大難題。

所以說,之前要推一個供應鏈管理系統,這些的田邊小工廠反彈那麼大

雖然我覺得是因為我們只貢獻他們一滴滴營業額而已,他們當然不鳥我們

在今天這場會議前,老闆一直注重於網站樣式要如何,這裡要會動,那邊顏色要怎麼樣,我聽到這些時,想說完蛋了,接下來跟行銷廠商都會一起不好過了

我想經過了這場會議,他應該也發覺到,網站長的漂不漂亮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做了哪些事,用網頁呈現真實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

內向猶比
內向猶比
二代團多多少少都在follow|ISFP|9-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