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十七章 說情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芬達學得很認真,這對她來說已經不止是一份工作,她覺得這已經變成一種技術,是能讓她受用終生的技術。

這樣過了三天,曉娟終是恢復清醒,但蘭座她大概也是回不去了。

小惠建議她可以跟著自己學做包檳榔,自己願意跟她分班時數,但顯然曉娟有了新的想法,她跟芬達提起跟小華學荷官的事。

芬達有些猶豫,因為之前她就問過小華會不會再徵人,但明哥的意思是先試水,而且牌局請的客人皆是政商名流,曉娟的個性怕是應付不來。

雖然如此芬達還是開口求了小華。

這天小華看曉娟沒有跟過來,特意將芬達拉到小房間說話。

“芬達,好姊妹之間是該講義氣沒錯,但曉娟看妳的眼神不對,妳自己要注意。

我可以讓她旁聽,但要工作……

這要問辣椒姊的意思,說句難聽點的,她現在在外面的風評可不太好。

年紀輕輕的養小白臉還吸毒,這樣拎不清的,除了飛仔那小檳榔攤,我看是沒什麼人敢再用她。

別跟我說開分,她那樣的…。 我怕連一天都幹不來,沒本事還自命清高。

不管是開分還是荷官,說穿了不也是看人眼色、伺候人的活。

妳不如勸她好好讀書,還是找間餐廳端端盤子算了。”

小華點了支煙,她沒注意到窗外有個身影一閃而過。

芬達沉思許久,“小華姊,曉娟是有點嬌氣,人不壞的。

我跟她說說看先旁聽,等辣椒姊看她表現怎樣再決定,這樣可以嗎?”

小華輕笑,“哎~隨妳,年輕啊!總要撞一撞、跌一跌,那才叫青春呢!”

於是曉娟跟著芬達開始了旁聽的生活,而辣椒姊在看了曉娟幾次後,也說先讓她在場子做端茶倒水的活,多觀察一陣子再說。

畢竟她吸毒的事還令人記憶猶新,碰錢的事兒還是得仔細。

小華跟著小辣椒已久,甚至在北部時兩個就是好搭檔,而芬達膽大心細嘴又甜,還是小華帶出來的人,怎麼說都比曉娟強。

就算要調教新人,自家場子裡還少得了人嗎?

要不是看在小華面子上,小辣椒是萬萬不會用曉娟的,能讓她做些清潔的活已經是不錯的了,要不然專做清潔的阿桑蘭座又不是沒有。

而在明哥廣發宣傳下,百家樂桌檯開了二桌,一桌開21點,一桌開骰盅,跟蘭座借了個小會議室用。

小華顧的是百家樂,芬達在一旁支援著,有時會換手。

另一檯則是辣椒姊自己顧的骰盅,而這樣的賭局不是每天開的。

全都集中在周末,因為光入場每個人就規定要換1萬元的籌碼,而且是要有邀請函才能入內,賭注一把不得少於500元加注最多10萬元。

這樣一場下來,輸贏在5~8萬之間,這跟開分場上的小幾萬來比,算是走的高檔路線。

所以場上都飲食、煙酒、甚至是娛樂,在蘭座都算是頂極待遇。

只有一點跟開分不同,荷官是不能跟客人有私下的聯絡,也不能自己下去賭,就算去別家場子也是一樣的。

而且客人給的吃紅也不能算個人,是以當班的所有人一起分享。

芬達好奇的問過這是為什麼?

小華只是語重心長的回她,這是在這一行長壽的不二法門。

私下聯絡對其他來玩的客人來說,他們會覺得妳這荷官不公平。

不能自己下去賭,這個小華就有切身之痛。

之前小華還在北部做荷官時,她最好的姊妹就是因為賭,毀了自己的一生。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