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二十一章 馬維民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芬達許是猜測到了馬維民的用意,她也開始氣勢大開聲勢也節節高昇,把把都讓馬維民將兌換來的籌碼輸得一乾二淨。

而當他問話或是調笑時,芬達只會對他報以禮貌的微笑,不多言、沒架子,誰也說不出她的不是。

直到馬維民輸了近百萬時,神經明從北部趕來了。

“哈!馬二少千萬迢迢從北部屈尊來我這小破坊賭錢,是想來博個好玩、刺激,還是來欺負小女孩的啊!”

神經明點了支煙,擺擺手。叫芬達拿出剛剛贏馬維民的籌碼。

“小女孩討個活不容易,上輩的事兒跟她們沒關係,這些籌碼當芬達不懂事跟你馬二少賠禮,大家好來好往吧!

據我所知,馬家大少爺正四處找你呢!”

馬維民翹起一邊的唇角,邪邪一笑。

“拿我哥壓我啊!我是要為難小孩嗎?你叫江華出來。”

神經明手敲著桌邊。

“道上規矩,小華是我的人。有什麼得罪的,跟我說便是。

再說,當年的事…能怪的了誰嗎? 二少要是想討,請馬維新出面跟我們光爺談談,你看怎樣?”

馬維民深嘆口氣,手指著明哥。

“哎!神經明…你有一天會後悔的,我會讓你知道…你什麼都保不住。”

說完拿起桌邊的水杯,用力的砸向芬達便甩頭離去。

大洋第一時間拉開芬達,杯子掉落在厚實的地毯上,杯身沒破,但裡面的威士忌潑灑出來,濺的芬達一身狼狽。

這時曉娟心中倘佯著無限快意,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但她看到大洋對芬達的袒護,又感到一絲嫉恨。

憑什麼芬達總是能得到旁人的高看,連情人也是。

曉娟暗自唸道,“她不是自命清高的吊著大洋,還以為自己有多高貴,都不是處女了還裝什麼蒜。”

沒多久神經明就把牌局停掉,讓芬達她們回去休息。

芬達放心不下小華,便自行來到她家中探望。

小華似乎也知道了今天賭局的事,便語重心長的跟芬達說道。

“如果可以妳去找個新靠山,讓她好好栽培妳,去考個國際的荷官執照,去外面闖闖才會知道這世界很大。

妳別屈在這一方水土,我很怕,怕妳會浪費女人最好的年華,怕明哥會保不住妳。

芬達,聽我的。有辦法妳就往上爬,爬到妳能攀的最高處。

那樣馬維民那混蛋就害不到妳了。”

小華眼淚撲速速的流落,她用顫抖的雙手撫上芬達的臉。

“都是我,是我害了妳。”

芬達也用手撫平小華的淚,“小華姊,妳不要這樣。

妳對我那麽好、教會我那麽多事,妳沒有害我。

我自己會小心的。”

小華搖搖頭,“妳不知道 ,妳還小,根本不懂。

他就不是個人啊!”

小華哭了一會兒,冷靜下來後道,“我聽說北部新堂出了一號人物,新堂主叫黑豹,師爺叫白貓。

這個白貓是厲害的,現在他急著要用人,如果可以妳帶著小惠去北部找他。

記住!不要帶曉娟,她…對妳不是真心的。

妳去北部蘭座,找巧琳。

那是我以前的好姊妹,她跟白貓的阿姨寶玉交好。

妳找她,她會幫妳的。”

芬達看著小華,輕輕撫著她的背,“好,我知道了。”

等小華平靜下來,芬達也要回家休息。

她下樓時看到大洋靠在電線桿旁耍帥,便點了支煙慢慢靠近。

“等我啊?”

“不然能等誰?妳今天美呆了。”

大洋用手擰了一下芬達的鼻子。 “可是下次不要了啊!得罪馬維民可很危險的。”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