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Jon Tyson on Unsplash

Photo by Jon Tyson on Unsplash

臉紅
心跳
微笑

殷勤的小女人圍繞
服侍著國王
低頭
微笑

呵呵笑聲
是幸福
快樂
是永遠

不知
明天的妳
會為今天的喜悅 掉淚

不開心
隨著淚
排出


仍會抬起頭
等待
下一場屬於你的愛戀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曬乾的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十一的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學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急診室送進來一對傷患,醫護人員七手八腳的忙著,這種情況對院警來說已司空見慣,看來這對男女的外傷是來自交通事故,雖然身上蓋了薄被,血跡滲透出來, 把被單染成一片紅色。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5-23
我只是一個外表冷漠內心脆弱的玻璃 躲在180軀殼下的膽小鬼 我是個內心住著老人的十八歲青年 對著同學所好奇的人事物一點都不感到新奇 對著朋友所感興趣的東西一點都不感到興趣 在我老人的內心裡我也是披著一件夢想外衣的小孩 總是懷揣著自己的未來 每天都在調解內心的矛盾 矛盾中的唯一共同點大概就是不想社交
avatar
S.J
2021-11-09
謎之系務會議03/17系會長、副系會長究竟在做什麼? 老師開會的時候說了些什麼? 他們又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avatar
金大建築
2020-03-23
祢~祢如蝴蝶般恣意地飛來 停留在眉宇之間的橋樑 觀注屏息於柔軟的吸息中 一分靜、一份禪~ 於空間中與空氣相融
Thumbnail
avatar
札莫爾
2020-02-16
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我國二就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我心想:現在我活著不過是上課下課,出社會以後也不過是上班下班,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的人生意義在哪裡?當時媽媽察覺到我不對勁,就帶著我南南北北看醫生,可是沒有一位醫生能診斷出我得的是什麼病。一直要到我高三做了傻事,那裡的醫生才診斷出我罹患躁鬱症。 高三那年因著承受不了壓
avatar
羅珊
2020-02-16
迷宮選擇記得小時後都會去買紙上迷宮,當時迷宮設計很簡單也很好玩,因為紙上設定的不是古怪也不是很生硬的牆,就是很可愛風格設定,所以小紅跟小綠都會互相玩,有時也叫其它人一起加入,倒時計時的心跳可以增加學業後的樂趣,在那懵懂懂懂的歲月,現在回想起來是那麼的美好。 到了初中開始面臨很多課業的轟炸,可能是現今教學體系
Thumbnail
avatar
飄雲
2020-01-18
謎樣的負利率會如何影響我們的投資決策?霍華馬克斯備忘錄 「嘿!Marks,你要不要寫一份有關「負利率」的備忘錄。」同事如此建議 「我無法,我對它們一無所知。而且沒人能做到。」 霍華馬克斯立即不含糊地回答 於是,橡樹資本創辦人霍華馬克斯 (Howard Marks) 最新一期的備忘錄主題就這麼誕生了! 既然連霍華馬克斯都自認為,他不知道未來負利率的世界會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19-10-31
迷妹跟著高橋走《輕井澤》坂元裕二的四重奏,是迷妹心目中的神劇:劇情的發展帶有一種非現實的魔幻感,但是人物的刻劃與對白台詞,卻又是一針見血地戳中每一個三十世代,人生還未到達頂端就已經在下坡道路上的我們。 迷妹深陷於此劇魅力,特別前往輕井澤,以漫步的方式,拜訪聯合教會、諏訪神社與小公園,細細品味輕井澤與四重奏的獨特韻味。
Thumbnail
avatar
宛熊
2019-10-13
迷宮與宿命 有一次在觀看一張迷宮圖的時候,發現這正是宿命論的最佳的比喻。隨便你怎麼走,出口只有一個,結果早註定。  人出生在什麼家庭背景,身體的DNA,個性脾氣,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什麼人事物會吸引你,好像都註定了你的命運。  表面上我們好像按照自己的自由意識在活,有自由選擇自己命運的能力,但這一切似乎早就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5
迷因解謎:結婚生仔才算激進——這事要如何說起?反文化相對於「文化」,是一種新興的、與社會本來習俗非常不同的世界觀和意識形態,簡單而言,就是反叛﹗曾經,中指、反戰、左翼就是正義就是王道﹗到了2018年,所謂的「反文化」竟然變成了著得很斯文的一男一女,抱著一個小朋友,一個典型的幸福小家庭的樣子。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變化呢?
Thumbnail
avatar
REFRACT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