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國志卷二:緣戲山南_016

賴仕涵
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 個房間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公子﹍怎麼了嗎?」戀花不知道無名為什麼盯著自己發呆,還以為自己有什麼不對勁。

這一聲將無名喚醒,他雙頰隱隱升起紅暈、表情帶著一絲羞赧,和原本陰鬱的氣質有些格格不入。在場幾個男人看得有些不解,唯一的女性戀花卻莫名的感到怦然心動。


「只是正好想到一件事,有些走神了,還請姑娘見諒!」無名很快恢復原本的模樣,接著將手上的環狀飾品遞給戀花:

「姑娘方才問在下這是什麼,這是『腳鍊』。」


戀花接過腳鍊,放在手心上仔細觀看,雙眼放光的模樣小強看起來很熟悉 — 每次小舞看到喜歡的物品時,眼神就是這樣。

「腳鍊?意思就是戴在腳上的鍊子?我只知道手鍊,怎麼從來沒聽說過腳鍊?」

「姑娘有所不知,這是近年在日本國流行的飾品,我託店主透過關係想辦法買了幾副送人。」


戀花點點頭表示了解,眼光還是沒有離開手上的腳鍊。

「姑娘似乎很喜歡?要不就送給姑娘當作見面禮?」無名突然這麼說,不只是戀花,連其他人都覺得有些訝異。

「公子不是說要送人嗎?我怎麼好意思奪人所好?欣賞一下就好了。」戀花聞言趕緊把腳鍊遞還。畢竟就算民風開放,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還是從小就被耳提面命。

「店主替我進了好幾副,送姑娘一副也無妨。」無名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繼續試著說服。

「真的不行,我和公子非親非故,怎麼能收這麼貴重的禮物?」戀花也很堅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賴仕涵的思考王國、琉國志卷二:緣戲山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6會員
851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