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三十四章 溫存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洋輕笑,“那不是劉曉娟亂放話,連我都差點信了。

妳放心,時間久了。

是人?是鬼?

街坊還有什麼看不清。

就妳好心,還幫劉曉娟瞞著,就該讓全村人都知道她養小白臉還吸毒的事。”

芬達拍了大洋一下,“那不是我年紀小,分不清好賴嗎?

現在劉曉娟就算跪我面前,我也不理會她。

小惠懷疑高爾夫球那邊的場子,就是劉曉娟舉報的。

明哥每個月都有丟公關費,以往條子臨檢都會提前收到風。

哪有那麽巧剛換場子才三天,條子就跨區辦案,臨檢到這裡,一定是有人舉報的。

小惠才說了,她想起來劉曉娟奇怪的地方。”

大洋打斷芬達的話,停好車來到了溫泉會館。

芬達也跟著下車,山上的空氣特別清新,她覺得自己腦袋清醒多了。

兩人點了些野菜和雞湯,吃完晚餐又在附近散步走了一會兒,等消食後才回到房間。

山上晚間溫度驟降,芬達看天氣有些涼意,便溫了壺清酒。

大洋穿著四角褲泡進露天的溫泉池裡,他們這房間外附有一小院子,濃濃的日式風。

芬達穿著浴袍拿起溫好的清酒,朝大洋走去。

她將清酒放在小盤上就擺在岸邊,自己則脫了浴袍下了溫泉。

大洋瞪直了雙眼,他以為芬達會穿套泳衣,沒想到印入眼簾竟是芬達一絲不掛的裸體。

她身形欣長皮膚白的能反光,大洋被愰了神,一沒注意就讓芬達潑了臉水。

“你泡溫泉還穿褲子啊!有帶替換的嗎?”

大洋吞了口口水,“呃…我沒想太多,妳…這樣可以嗎?”

芬達放聲大笑,“不然怎麼辦?我原本以為是一人一間的,誰知道…是不是你早有預謀啊!”

大洋沒否認,看著芬達在水中若隱若現的身子,他是有些饞了,從追求她到至今…有二、三年了吧!

自己為了展現誠意也不敢去外邊亂找,都是五姑娘輪流伺候著,但…芬達現在這是…願意嗎?還是耍著我玩?

芬達賊賊的笑著,她早想過了,與其扭扭捏捏不如大大方方的被看。這不,還是讓自己拿捏住了,看他這手啊!腳啊!的,都不知往哪放。

反觀自己輕鬆奔放,多舒服啊!

要不說芬達想法總是異於常人,就連潑辣的小惠,也曾在第一次後害羞的不知所以,遠不如芬達坦蕩。

大洋縮手縮腳卻並不是因為害羞,只是在天人交戰。

最終還是精蟲上腦,戰勝了被芬達拒絕的可能,大洋想著就算被拒絕,大不了就退回和之前一樣,自己損失不大。

但要是把芬達吃了,嘿嘿嘿!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啊!

於是大洋舌尖彈起一邊臉頰,賊賊的笑著。

大洋全身發燙的靠近芬達,他輕輕吻住她的額、她的臉、她的唇。 慢慢移向耳垂、脖頸,手也柔柔的在她身上遊移、愛撫。

芬達是個很能接受親蜜觸碰的人,她也想著順其自然的下去,或許能讓兩人關係更緊密,便放鬆自己沒有拒絕。

大洋見狀,心裡浮現了莫名的滿足,當感到手指上的溼潤,他才伏下身子進入,接著一場靈與肉的結合。 水波隨著蕩漾起起伏伏,寂靜的夜裡陣陣低沉的呻吟,隨著動靜越來越快最終伴著低吼,這方小院又趨於以往的安寧。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