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三十五 各別苗頭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芬達和大洋回到房間,清理過後躺在床上,兩人各點了一支煙。

大洋湊過頭去,小聲問道,“還行吧?很久沒弄了,所以有點快。”

芬達推開他的狗頭,“囉嗦!做都做了問那麽多屁話幹嘛!”

或許是兩人都累了,聊著聊著便相擁而眠。

隔天睡到中午的他們,才又打包了一鍋雞湯,慢悠悠的回到家裡。

芬達料的沒錯,小惠還沒睡醒呢!她便又下樓買些飯菜。

飛仔曖昧的看向一臉春風得意的大洋,“嘿嘿!得手了吧!你小子。”

大洋笑得有點傻,“是我被她得手了。”

飛仔一臉不信道,“呸,你美的。 醜話說前頭,芬達和你嫂子可是好姊妹,你以後可別花心。”

大洋嘆了口氣,“該擔心的應該是我,小惠沒跟你說,芬達現在跟巧琳姊學本事呢!

以後在她身旁出現的男人未必就比我少。”

飛仔搭上大洋的肩,“你當初要追她的時候她是怎樣的人,你心裡沒譜嗎?怨誰?”

大洋笑了笑,“沒有,我只是感嘆一下,我當然也希望她好。”

沒多久小惠就被他們的談話聲吵醒,肚子正覺得餓呢!芬達就帶著飯菜回來。

日子過得飛快,轉眼又過了三個月,這時小惠肚子高高隆起,看起來尖尖的,旁人都說這應該是個小子。

飛仔他們也決定等孩子生下來後,要讓飛仔媽媽來幫忙看顧,等孩子滿月再讓阿滿姨帶回中部。

畢竟飛仔他們在北部幹的活都是有風險的,帶著孩子不方便。

而且他們都是日夜顛倒的夜貓子,怕會影響以後孩子作息,只能休假時再回去看望。

這段日子過得也有些風聲鶴唳,傳言黑豹被綁架、馮寶玉被架空後又被蘇東瑞趕出了蘭座,還有……飛仔在馬維新開的俱樂部裡,見到了劉曉娟。

雖然她只是一個小荷官,但也實在咯引人。

但這點小事引響不了芬達,她正和陳子婷(Tiffany )鬥得不可開交呢!

芬達一如既往的和Park 車小弟套交情,聊些關於車子的事情。

女人天生就對這些不感興趣,但芬達硬是將這些技能、保養轉化概念,把車子當自己的臉看待,雖不專精卻也能跟人聊上二句。

她又買了好幾本有關肢體語言,還有心理研究的書籍。

並傳授底下10位公關攬客及聊天話術,再替她們配上適合的妝容衣著。 和客人走出去,簡直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般相配,這也會帶給客人一種自己年華正茂的假象。

而芬達帶的公關身上也沒有一點風塵味,有些還帶著一種家庭溫馨的感覺。

也有知性的柔情少婦,在她面前就有一種安寧感,心靈會得到平靜。

在這送往迎來的夜場中,更令常來蘭座應酬的酒客耳目一新。

尤其是芬達,她以鄰家女孩的形象與來客話家常、解煩憂,使人倍感親切。

巧琳也很是意外,沒想到有那麽多客人居然吃這套。

反之,Tiffany 就是非常不爽,本是T國人的她,因為媽媽急需換腎她才下的海,目的當然是賺錢,可現在芬達卻擋了她的財路。

在蘭座上班已經近半年的芬達如何能不知,於是她又獨自找了白貓。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