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和沉香和磁場能量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檀香和沉香和磁場能量
.
老師,
坊間常說點燃壇香或沉香比如降真香,
可以改善磁場或驅趕一些不好的東西,
是真的嗎?
.
答案是,改善一點點磁場能量,
[ 或許 ] 可以吧,
我是說或許,所以是不一定,
至於驅趕一些妖魔鬼怪之類的,
說實話是 99.99% 完全無效,
我不想說 100%,
只是因為我不想那樣絕對的說,
其實你們看到的很多法器,
比如雷擊木或五雷令或其他有的沒的東西,
到底有沒有效,主要跟那是什麼東西沒關,
而是和加上能量的人的能力有關,
只要那個人能力強,
他加上去的能量就強,東西就會有效,
就像我也有辦法讓你戴上一個東西,
隨便什麼東西都可以,
然後我可以利用那個東西,
加上某種磁場能量,
讓那些鬼東西 [ 永遠 ] 也無法靠近你身邊,
我也可以做到,只是目前為止,
我只對跟我很熟的三個人這樣做,
其他人我都沒使用這種方式,
就看我願不願意這樣做而已。

檀香和沉香和磁場能量

檀香和沉香和磁場能量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