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詩歌Part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Jesus loves me, this I know,
for the Bible tells me so.
Little ones to him belong;
they are weak, but he is strong.

(耶穌愛我!我知道,因有聖經告訴我,
幼小孩童祂牧養,他們軟弱主剛強。)

Chorus:

Yes, Jesus loves me,
Yes, Jesus loves me,
Yes, Jesus loves me,
The Bible tells me so.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
主耶穌愛我,有聖經告訴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rC_uzsns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cReGiATWY

昨天屏東大火看了心好痛,願逝者安息,傷者得痊癒😢😢


    153會員
    2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來,每個人都有內在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惘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敏感族群的ISFJ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也是一個選擇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缺水到豐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一首詩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個案分享_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諮詢[個案分享_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諮詢]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今天這篇來跟妳分享牌陣占卜的神奇~ 牌陣占卜簡單來說是較多資訊的牌卡 針對個案所想了解的問題 用較多的牌卡 來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從牌陣中得以知道 妳所處的環境與人事物 對妳所處的困難有何影響? 並且從牌陣中找到突破點.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3-07-24
    【它想分享的詩歌】紫晶靈幻境在紫水晶的光芒中, 奇幻的世界展開。 靈性的能量遨遊其中, 帶領我們達到新的境界。 穿越時空的魔法門, 打開夢幻的通道。 神秘的符文在空中璀璨, 如詩如畫的奇幻風貌。 我們踏上紫色之旅, 心靈與宇宙相連結。 在夜空中跳躍的星光, 為我們指引前行的方向。 妖精在樹林中起舞, 翩翩如花瓣飛舞。
    avatar
    紫晶靈 5.7
    2023-06-10
    南嶽氣功心得分享__師兄林仁祥#南嶽氣功心得分享 南嶽氣功習練多年的師兄林仁祥分享心得 林師兄於2000.2.25來到南嶽氣功教室 以下全文來自張振興,2001年。《氣功發微》,林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頁193至201。 無價之寶
    Thumbnail
    avatar
    張振興
    2023-04-15
    分享_胖師傅麵包店:蛋黃酥你喜歡吃蛋黃酥嗎?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2-09-06
    【名師分享】法人籌碼/投信動真格投信籌碼存在許多值得研究的交易架構,本篇想跟大家分享當投信連續買入、且金額達到某個程度的條件下,利用這個架構來尋找交易機會。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6-15
    【名師分享】下月常勝軍交易策略很多人認為股市的漲跌充滿了隨機性,但經過統計以後可以發現有些股票好像在某個月特別容易漲,原因很可能和產業的淡旺季有關,因此這部影片將教你篩出下個月常漲的股票,並教會你如何優化這個交易策略。 名師分享4條件找出下月常勝軍: 技術面~均線黃金交叉 籌碼面~主力和投信買超 股價面~過去十年下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6-15
    【名師分享】財務面/營運成長股大家很常聽到許多如ROE、負債比率等財務指標,不過要如何運用這些財務指標建立選股策略呢?這段影片將為大家介紹如何利用常聽到財務數據:月營收年增率、ROE、以及負債比率,建立財務面策略。 E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6-15
    電影心得分享-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這次要來分享疫情下被延遲推出的病毒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 以下純屬個人心得分享,會有跟第一集做小比較,有雷,慎入 圖片取自網路 故事建立在第一集的四年後,同樣的活屍題材,但風格卻與第一集大相徑庭。雖然叫做屍速列車2,但完全跟第一部分開,可以當作獨立電影,定位也很明顯,就是想媲美好萊嗚的殭屍爽片
    Thumbnail
    avatar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2020-07-29
    分享失敗的感覺      『喔!這樣嗎?沒成功嗎?再等兩天吧,真的沒有,好吧。』我失敗了。      考試是人們給的試驗,挑戰是我們對自己要求的超越。      前兩天看了一部印度電影萬萬沒想到,片中的男孩子因為聯考失利而自殺,因為這樣,我親愛的卻跟我吵起來了,他說我是如此的沒體驗到那男孩的感受,我當下只想好
    avatar
    平威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