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四十二章~四十四章 人生沒有重來(爆)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馬云婷輕蔑的看著他,“錢嘛!我出50萬,人嘛!你把她藏好囉!畢竟是孕婦,不用太為難她。

綁到後讓她給芬達打電話,她什麼時候放棄賭船合約,什麼時候把她的旗子插回去,你就什麼時候放人,懂?

還有…這不關我的事。”


“是是是,是我記恨芬達拆散我和曉娟,還有朱茜的事。

是私怨,所以是我故意跟她過不去。”

馬云婷翹起二郎腿,看著咖哩那幅猥瑣樣嫌棄的說道,“滾吧!看到你我就沒胃口。”

咖哩拿了訂金後很快便展開行動,他利用牛郎店的人幫他打電話給小惠的父母。

說是離北部較近的地方,有人剛往生需要助念,又給了雙倍的車馬費讓他們過來。

小惠父母雖然懶得賺,但要是金額給的夠高,他們還是會接單的。輾轉到了約定地點,咖哩便讓小弟將他們綁住。

並直接打電話給小惠,要求她立刻過來這所靠近醫院的廢墟。

小惠心急如焚,雖然她的父母又懶又沒錢,但到底是自己親人,現在被綁了她當然緊張。

只是小惠想到什麼又冷靜下來。心忖道,這不會是拿我去對付芬達吧!

她越想越有這個可能,立刻又聯絡了飛仔,這事可不能讓芬達知道。

最近風聲很緊,新聞上的官商勾結、政要誹聞纏身,小惠也是才知道白貓居然是蘇東瑞私生子,這種時候絕不能出大事。

白貓據說身體不太行,很多事都讓芬達幫他處理,小惠想到這越發確定了,這場綁架就是朝芬達來的,目的絕對是引自己過去再來威脅芬達。

飛仔聽了也覺得是這樣,便帶著幾個打手一起來到廢墟。

這時咖哩沒有發現到自己背後還有條尾巴,劉曉娟被送回忠孝新村後,就一直待在家。

平常張爸、張媽就在隔壁盯著她呢!今天突然急匆匆的出門,連自己家門都忘了鎖起來,絕對是有事了。

劉曉娟最近心裡平靜不少,也對曾經做的錯事懊悔不已,尤其是芬達又一次救了自己之後。


雖然芬達自己可能沒有意識到。

她原想算了!

等風波平息再上北部找個普通工作。

但在她跟張爸、張媽屁股後面上來時,當她再一次見到咖哩時。

她瞬間明白了,這一切一切的源頭都是這個男人害的,她和芬達、小惠是從小玩到大,比親姊妹還親的感情,她就想嘛!

怎麼會有天說變就變了呢!

都是咖哩,總是在曉娟面前拿芬達跟她比較,總是說著姊妹們的壞話,總是洗腦似的傳送給她奇怪的觀念。

還有吸毒、就是咖哩引誘曉娟的,還偷拿她的錢。

是毒品。

曉娟哭了起來,她知道是毒品害她一錯再錯,害的她整個人都不對了。

就在這個時候,她看見小惠一個人挺著大肚子艱難的走來,似是腳腫的厲害,她只能勉強穿著拖鞋。

曉娟捂住自己的嘴,淚水噗速速的流下。

她沒注意到四方都還有人埋伏其中,獨自找了個破的玻璃瓶,蹲在咖哩正後方。

咖哩見小惠來了便拿出手機撥給芬達,小惠還來不及阻止,咖哩就什麼也說完了。

小惠猜想芬達她們一定正往這邊趕呢!

要說咖哩也是成事不足的,小惠才剛踏進來,他就急著打電話,馬云婷的交代他都忘到十萬八千里外。

徑自拿出轉讓合約,還有放棄賭船代理權,他就這樣無所謂的拿出來還扇了扇。

小惠見狀都被氣笑了,“咖哩,這麽久不見,你把我們一家請來幹嘛?”

咖哩沒有理會她,只拉著綁住她父母的繩子,東甩西甩的。

小惠見狀,“你好歹拿張椅子給我吧!我大著肚子站不住。”

第四十三章


咖哩指使一個小弟去拿椅子,這時飛仔的人見狀便一擁而上,想趁機治服他們。咖哩情急之下向前拉住小惠,小惠還差點跌倒。

咖哩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一個針頭,“別過來啊!這針頭很多人用過,插下去會得什麼病我也不知道。”

他拉著小惠慢慢挪到牆角,蹲下來撿起一把別人掉落的匕首。

“都別動,等芬達來簽下那些合約,我們就可以分道揚鑣。

不要逼我啊!”

這時曉娟緊張的吞著口水悄悄靠近,她看準咖哩的側腰,她記得那裡好像有個舊傷。

曉娟顫抖的拿起玻璃瓶,閉上眼往前衝,等感覺到瓶子插入肉裡時,她才睜開眼。

咖哩吃痛把小惠推開,抬頭看到了曉娟,他下意識就將匕首插入曉娟腹部。

等他感覺不對時,曉娟已經倒坐在地上。

飛仔拿出手機叫了救護車,上前扶著差點跌倒的小惠,並沒有注意到曉娟那裡的狀況。

曉娟按住腹部流血的傷口,那匕首還插在上面,她不自覺的眼淚也隨著滑落,她看向小惠,心想還好、還好沒事。

痛到是不太痛,只是血一直流,曉娟覺得頭昏昏的,有點想睡。

這時芬達趕到現場,她衝向曉娟,拿出手帕擦乾淨她的臉,並拍拍曉娟。

“醒醒、醒醒,妳還欠著我呢!不準睡。”

曉娟虛弱的笑著,“芬…芬達,我…我對不…對不起妳,妳還記不記得,我們小時候…五塊錢的酸梅,我們…我們分著吃。

妳…妳都把最大顆的,留給我。”

芬達抿起嘴,眼淚滴滴滑落,“妳別說了,小時候妳最貪吃。”

曉娟這時好像精神來了,又說道。 “我們…以前常去…河堤玩水,妳…褲子弄濕了,不敢回家…怕被罵。

我們…升火想烤乾…褲子,結果火…火沒起,我們反而因為晚回家被罵。”

芬達抬起頭來不讓眼淚再滴落,“劉曉娟,妳不要再說了,好好給我去醫院。”

小惠看到地上一大攤血,她就知道曉娟不行了,她哭著慢慢走過去,握住曉娟的手。

“我們是姊妹,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

曉娟看著她,艱難的道,“我…下輩子…我們還做…姊妹。”

說完曉娟便昏了過去,芬達將她靠在殘破的牆面,之後朝咖哩走過去。

她狠狠扇了咖哩兩耳光,“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會害死曉娟,你會害死她的。

你為什麼不信。

他媽的,你這B央,你為什麼不信。

你最好保佑曉娟沒事,要是她有個萬一,你就等著跟她陪葬。”

救護車終於來了,曉娟因為失血過多而休克,但車上沒有輸血的設備,急救人員問,“患者什麼血型?”

芬達和小惠異口同聲道,“A型。”

他們立即跟醫院聯繫上,要準備血漿還有將匕首取出的手術。

芬達跟上了救護車,小惠則是坐飛仔的車跟上。

大洋搖了搖頭,望向廢墟的一片殘籍,感嘆道“這都什麼事。”

他留下來等警方過來採證,趁空檔打給黑豹說明此事,白貓前天檢查出有肝癌二期,如非必要大洋是不會找他的。

黑豹得知後也派了2個律師去了解情況,這用膝蓋想也知道跟馬云婷脫不了關係。

但白貓還在佈局,現如今是沒辦法動她的,只要馬維新還會保她,蘇東瑞也會跟著出來保,這樣事情又會不痛不癢的過去。

黑豹只能跟大洋保證,三年內,青海幫勢必重新洗牌,到時候蘇家的人、馬云婷都將跌落神壇。


第四十四章


小惠剛上車羊水就破了,她緊張的抓住飛仔。

飛仔也倒吸一口氣,跟著救護車後邊,急忙趕到醫院。

還好醫院就在附近,五分鐘後眾人都來到急診室。

芬達發現小惠快生了,看著後面的張爸、張媽。他們便點點頭應承會留下照顧小惠,讓飛仔回去拿東西,也讓芬達放心去守著劉曉娟。

咖哩進了另一間急診手術室,但芬達只盯住曉娟進去的那間。

大約半小時過去。

醫生走出來稍微點點頭,後面的護理師拉著芬達到安全梯外,“很抱歉,醫生已經盡力了,患者因為流血太多,而且有刀尖稍稍劃過腎臟…所以…。

劉曉娟女士已經確定死亡,妳們有熟識的殯葬人員嗎?我們醫院有配合的,有需要可以幫妳們聯絡……。”

其實芬達已經聽不下去,但她仍強勢的要求自己必須將後續處理好。

她聽見自己的聲音說道,“她沒有家人,殯葬的事再等等,我先問問看其他朋友。

死亡證明可以先辦,那現在我能找人幫她助念嗎?”

那護理師說,“可以,我們先找個看護工幫她清理乾淨,再移到B1太平間,到時在冰櫃外有一個助念室。”

芬達冷靜的打給大洋,跟他說了情況,隨即他便安排殯葬人員接手。

芬達走過去婦科,小惠還在待產室,疼痛一陣陣的,醫生替她打了催生,就怕她羊水流乾嬰兒還沒出來。

又過了5、6個小時,小惠終於生下一個男嬰,大洋也從曉娟那裡過來。

芬達放下心中的大石,看著小惠沉沉睡去後,她又來到太平間旁,助念還沒結束。

她拿起心經放在腿上,嘴裡跟著唸「阿彌陀佛」。

大洋有些不忍心,但此時此刻他知道芬達是絕對不會回去休息的。

他走出醫院抽了一隻煙,他很能懂得芬達的想法,她一定覺得這都是自己的錯,是自己牽連到姊妹了。

從小華離世開始,或許她就有這樣的想法吧!是她先跟馬維民槓上的,本來她也可以選擇服軟,拖到神經明來處理。

可是她選擇下他的面子,才造成後續的一連串事故。

這次,或許她也是那樣想吧!

大洋抽完煙買了二杯咖啡,又走到助念室。

芬達選擇先瞞著小惠,獨自處理曉娟的喪葬,想著等她坐完雙月子後再說吧!

十來天過去,咖哩的傷其實沒有太嚴重,警方決定將他轉院,期間咖哩才從警方口中得知,劉曉娟過世的消息。

警車經過一家服飾店,有名員警下車去借廁所,服飾店內傳來辛曉琪的歌聲。

「我以為我會報復,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或許是想起曉娟曾經毫無保留的愛、對自己的好。

咖哩戴著手銬將頭埋進膝上,痛聲大哭了起來。

員警不明所以,只覺得他應該是有所悔悟,隨口勸了一句。

“你還不到30呢!總有機會改過的,總比劉曉娟好,人家連命都沒了。”

“你在裡邊多替她抄些經文吧!”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