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第四十五~四十七章 決勝女王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等曉娟告別式結束芬達送她上山後,大洋和芬達還停留在山上,沒有跟著師公下去。

她點了四支煙,三支插進香爐內,一支自己叼在嘴邊。

又默默走到燒金處。

大洋拍了拍她的肩,“沒有外人了。”

芬達蹲在地上,無聲痛哭。

他退到金爐後,芬達似是感到他的離開。

開始放聲哭泣,哭到手腳都軟了,只能趴伏在地上。

芬達這刻只想將心中壓抑的情感,一股腦宣洩出來。

這是她操辦的第二場喪禮,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報應,還是自己的命硬,總是會傷到身邊的人。

一種無力感深深朝她襲來。

曉娟雖然做過錯事,但她最後想要護住小惠的心不是做假。芬達也想過,要是當初多看顧她一點,是不是她就不會愛上咖哩。

大洋在遠處看到跪趴的芬達,他的心頭顫抖,卻不敢靠近。

直到芬達弱柳扶風的站起後,他才上前抱住她。

大洋輕輕吻著她的髮,“不是妳的錯,妳知道的,不是妳的錯。”

芬達抹乾眼淚,戴上墨鏡。 “當然不是我的錯,是馬云婷的錯嘛!”

她這麽說也是不想大洋擔心,同時她也想通了,這萬般皆是命啊!要想辦法改變這環境才是真理。

她們從小出來打工,為的什麼?不就是錢,不就是因為窮怕了。

於是芬達下山後便約了小辣椒到蘭座一敘。

她直言要見馬云婷看上的那個小狼狗,這時她心裡已有一個計劃。

這是能讓馬云婷被蘇家厭棄,而讓馬家不得不將她驅逐國內的計劃。

芬達知道,白貓那邊也開始慢慢搞垮蘇家,好像是找了駭客。

沒看最近新聞、報紙上一堆的醜聞、弊案嗎?

另外芬達加大了對馬家娛樂產業的收購,並在暗地裡收地下股市,地下期貨的交易。

也就是俗稱「哈達」。

每天經手的流水高達上千萬,這些並未流入股市,而是在芬達手中用以操控真正的股市。

她利用手邊的人脈,透過內線釋放訊息,再配合名嘴特意拉抬某隻股票的行情,用以謀取暴利。

做空馬家的秋緣娛樂,再趁機收購散股。

她知道這樣下去秋緣早晚會是自己的,所以這時她將火力又放到期貨。

打著免稅、免保證金的名號,並在國外設立公司,做期貨商招攬外國客戶。

一切皆是買空賣空,芬達成為最大莊家。

她除開蘭座外,又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地下娛樂王國「繽紛」。

芬達制定了所有黑色交易的制序,也掌控國內的地下金流。

這些是不需要繳稅的,必然會有被抓的風險,芬達想到這點,便也開始將「繽紛」集團慢慢移向V國。

小惠坐完雙月子後,也得知了曉娟的死訊,雖然在現場她就早有預感,但在塵埃落定後還是忍不住低泣。

飛仔將男嬰取名‘鄭品揚’,讓媽媽將他帶回老家,自己和小惠有空就會回去。

小惠這時也接手了蘭座的經理之位,班底大多是芬達留下的老人,所以小惠交接極其順利。

10日後,芬達和大洋飛到V國,決定和當地政府商談,她們要買地蓋飯店。

事實上這間‘繽紛’飯店將會成為V國最大的娛樂場,當然還有博弈場。

芬達想了很久,她知道賭博不好,但也不是一昧禁止就能解決,最好就是讓博弈變成真正的娛樂,而不是買希望、賭身家的地方。

她有時也會自嘲,或許自己想的太天真、太美好。

但最終她仍是決定將博弈場開在觀光、旅遊,放鬆人心的場所,將‘繽紛’定位於五星級酒店。

能出國玩的來客,基本上都有些經濟基礎,也設了賭金上限。防止了有賭性堅強的人,會輸到傾家蕩產。


第四十六章


為此她特地和國內旅遊業合作,在導遊帶入場時必須提醒遊客,量力而為。

芬達在國外遊學時就曾遇過,在賭場上玩到沒錢回家的遊民,靠酒店的廚餘及贏錢的賭客吃紅,日復一日的活了下來。

當然她也聽過一朝致富的例子,但那仍是極少數。

所以對當地人也下了限制,如果V國人要入內,必須出示工資卡或房地產出租證明、收據,要有一定財力才可進去。

這次選址芬達選在離海不遠處,海景房嘛!到哪都能多掙點錢。

大洋刮著她的鼻子,笑她掉進錢眼裡了,大洋也有自己的任務,他在芬達忙碌開會的同時,也與當地華人幫派做接洽。

這也是黑豹的意思,不久前他便爬上青海幫幫主之位,白貓也轉做顧問,不再像之前日夜顛倒勞心勞力。

或許他們也意識到,政府終是不能長久合作的吧!哪怕是上輩的老交情還在,但總有人走茶涼的時候。

於是大洋也想將私底下的那點勾當全數轉移,他也曾問過芬達的意見,但芬達只是笑笑道,掌控好經濟就是保護自己。

大洋就當她是贊同了。

好不容易出國一趟,大洋也不想每天都在處理公事,便假公濟私了一回,硬是帶著芬達在V國走街串巷的逛。

這到是讓兩人想起從前的時光,大洋瞇著眼看向遠方的海報,那是劉德華的新電影《摩登如來神掌》,是喜劇。

“呵,我就知道跟劉德華犯沖,妳還記得那時候嗎?只要我想約妳看電影就會出事。”

芬達也看到那張海報,“誰叫你居心不良,那時候我還有信子呢!”

大洋裝作可憐兮兮的臉,“妳那時候是不是真的嫌我髒啊?”

芬達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難道你不髒啊!那根黃瓜多少人用過,你心裡沒數啊!”

“哪有那麽誇張,也不過2、3個 其他都是倒追我的,那個白蘋妳記得嗎?”

“怎麼不記得,我還揍了她一頓呢!”

倆人聊著往事一路逛回飯店,或許他們也顯少有那麽放鬆的時刻吧!

回到房間倆人都有些意動,慢慢褪去衣衫,相擁交纏在一起,度過漫漫長夜。

等V國的事處理的差不多時,芬達又調了小麗過來接手,自己和大洋回國。

前幾天有風聲傳來,政府要改修新法,照理說該是好事,尤其在黑豹與許老交好之下,不該會有大變動。

但這是許老的兒子,許英傑提出的立法,方方面面都是在針對青海幫啊!

他提出的特別條款為《黑道幫會排除條例》,裡面提到。

1.任何銀行不得與有黑道結構的公司、會社、集團,有借貸往來。

2.替黑道幫會辯護的律師,將立即註銷執照。

3.有黑道背景的父母,其子女不得考公職、任國營事業。

且其子女在貸款、買車(房),都會受限。

這等於就是將他們邊緣化,等以後子女上了學,被排斥、霸凌的情況也會越高。

光是這三點就讓芬達無法接受,她必須趕回去和白貓商討下一步。

幸虧還有個好消息,‘秋緣’已經收購完畢,馬云婷也被蘇、馬二家厭棄。

現在就等她孩子生下來,就可以為小華姊償命。


第四十七章


原來之前芬達約了馬云婷一直念念不忘的健身教練,並和他約法三章談妥金額。

要求他必須讓馬云婷懷有身孕,並要在指定的飯店偷情。

芬達知道絕對會有人去盯著馬云婷。

還買通了醫生,讓她無法做人流手術。

到時候那麽大醜聞爆出,哪怕蘇東瑞都自身難保了,也未必會替馬云婷的醜聞買單。

本來就是政治聯姻,要說有多少真心,芬達是不信的。

不然他們兩夫妻能這樣各玩各的遊戲人間?

她已經知曉馬維新和白貓的協議。

但…白貓說放過她,那是白貓說的,芬達可從未說要放過,她還等著馬云婷的命來祭她的姊妹們呢!

她才下飛機沒多久,繽紛的嫦鈺就來電了。 “芬達姊,條子那邊有風聲,上面要掃黃、賭、毒,有肅清專案,叫我們兜著點。”

芬達聽了哈出一口氣,“好樣的,許家這是過河拆橋了嗎?

通知手下收攏股票、期貨的流水,我到要看看,一個經濟都不能穩定的政府,還能不能得人心。”

芬達看了眼大洋,“我本只想當莊家的,別逼我斷頭。”

大洋撫了撫她的長髮,“不會的,妳只是逼許冠軍出面而已,不會走到那步的。”

“希望如此,不然要有多少家破人亡的案子發生。”

芬達長噓一口氣,好像回國後那身不由己的壓力,又脅迫著自己,令人難以呼吸。

這時芬達突然想到曉娟,或許…她先走了,也算是幸福的吧!

來到蘭座,白貓已在包廂內等候,芬達也不囉嗦直接道出自己的做法。

她可以掀起這波金融海嘯,哪怕成為千古罪人也在所不辭,這是必要的犧牲。

這些上位者沒有想過,黑道是不可能完全抹滅的。

大量撲殺減少黑幫的生存,換回的絕對不是安寧平靜的生活,而是地下勢力的脫序造成更混亂的殺戮。

由黑豹主導地下勢力,會比讓其他小偷、小摸三三兩兩來的好,至少青海幫家大業大,做人做事總有顧忌。

換了其他小團伙,沒有上面的老大壓著,那才是不可控的脫序。

罪惡只會藏的更深,挖出來的現實就非常人所能接受。

當黑社會失去強權,這社會便會出現無組織狀態的混亂跟暴力,這是黑道對社會角落的震懾。

白貓看芬達已有覺悟也不多說,讓天使出來幫芬達做空。

“先從鑫元開始吧!接著往建設公司、房地產開始,這樣的風浪足以引起他們注意。”

芬達也開始聯絡銀行,要他們卡住那些公司的貸款,畢竟繽紛在金融界投資多個項目,卡個貸款並非難事。

再說了,芬達還沒要求銀行讓他們立即還款呢!

指令一下,股市一陣地動山搖,現在就等許冠軍和許英傑上門談判了。

白貓將主導權讓給芬達,畢竟黑豹還叫許老一聲爺爺,不好太不給面子。

芬達也喜聞樂見,她到要看看這過河拆橋的許英傑,能在她手下討多少好。

隔天一早,黑豹就接到許冠軍的來電,約了芬達來到蘭座談判。

“我記得電影《教父》中,那個求助教父的人說過,我相信國家 。 但他仍然求助教父的原因是,他女兒慘遭強姦和毀容,卻得不到公平的結果。

我認為…黑道有時是這個社會最後的保護網。

許先生覺得呢?”

芬達敲開打火機,清脆的磨擦聲響起,她打了一支煙夾在手中。

許冠軍是軍政出生,說話不喜彎彎繞繞,直言道。

“武小子,你直言吧!怎樣才能停止做空,你要知道這股票一跌會毀了多少個家庭。”

芬達點起煙。

“許老先生,是我做空那些公司,不關他們的事。

你也知道我好姊妹才生了兒子,令郎就修了法,說什麼來著,我想想…。

噢!黑幫份子不能開銀行戶頭,連家屬也不可以。

那小孩的學費無法利用銀行轉帳…不就全校都知道了。

還有…不能租房、不能買保險。 好像還有很多呢!

整個道上的人啊!都知道我最心軟,這不,想好好賺一筆現金給我乾兒子買房嘛!”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