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請你繼續堅持你的「怪」—— AGA ft. 陳奕迅《Special One》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是我很怪嗎?是我不好嗎?」

分心過後,他跟她,顯然沒有抓緊機會,白白溜走了,只剩下一人,獨坐公園一角,吐出這兩句。


怎麼不跟別人走的路去走,就被視作「怪」,就是「不好」?耳內傳來人工智能的聲音…嘿,還有這個「他」,願意陪伴著自己。


陳奕迅的聲音傳入耳中,是人工智能的把戲嗎?早在十年之前,AGA跟陳奕迅早就在錄音室擦肩而過。二人這一次遇上,一問一答,一呼一吸,聽聽自覺奇怪的你跟我告白。


慢住,到底「怪」的概念,是由誰訂立?

聽畢我們的傾訴後,人工智能拋出了這道問題,AGA跟Eason,把鏡頭都扭轉,把我們的想法都扭轉。


不走別人的路,不做世俗的事,是怪?更是特別!而你,就是Special One,特別的一位,節奏慢慢由懸疑內斂,變成熱帶雨林一般茂盛、舒坦,在Eason的和音支持下,一步一步建立信心,一步一步學會笑。


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不用說道理,只因怪得起。只要開心,只要舒暢,別人怎想?別人怎說?也不會再令自己分心。

59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