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時光機] DAY6 - Sing Me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提到

我最愛的DAY6 收錄曲第三名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因為懷疑是否有聽錯🤣

同個片段重複聽了好幾次🤣

還特地去找歌詞來確認🤣

Rap的部分有一句

Don't say good bye baby like Miss A

"不要像Miss A一樣說再見"

Miss A是DAY6 同公司(JYP)的前輩團體

然後有一首歌叫做 Good-bye Baby

真的是太驚訝會這樣被用到歌詞中

太有才了🤣


Sing Me 這首歌真的很特別

真的就是在告訴別人"唱我"!

歌詞中的"我"就是"這首歌"本歌😮

每次聽都會跟著旋律漸漸變強而跟著嗨起來🔥🔥🔥


絕對不能忘了我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只要你記得我、唱我

我就永遠不會消失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