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時光機] DAY6 - 겨울이 간다 (Goodbye Winter)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POP中,樂團的比例真的很少

DAY6雖然出自三大經紀公司 - JYP

能比其他小公司更有機會得到關注

但想在這個充滿著唱跳偶像團體的主流生態中突出可是難上加難

因為團體實在太多

已經多到我不會像以前二代團時代,有人出新歌我就點來聽

二代團數量跟現在比起來真的不多,而且各團都有各自的特色、歌也都首首洗腦
不像後來越來越被全世界、歐美哈上,導致歌曲越來越沒有KPOP原有的味道

幸好! DAY6在2017年做了一項史無前例的計畫

那就是每個月都發兩首歌!!!

我也有幸在二月時接觸到 You Were Beautiful(예뻤어) 這首讓我一聽即入坑的神曲


讓我2017年的每個月都超期待DAY6新發的兩首歌


而我今天想分享的是2017年一月的非主打(簡單說就是沒拍成MV的收錄曲)

겨울이 간다 中文直翻就是"冬天 走了"

歌的大意就是

有妳的冬天,走了
已經成為過去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