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喝醉的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外歸來的鍾離甫推開房門,被竄進鼻腔的酒味嗆得退了半步。房內是滿桌的酒瓶,旅行者已經趴在桌邊呈現半昏迷。
  「鐘——翁——離——夷——?」
  不用看旅行者滿面潮紅、搖搖晃晃的樣子,光從他說的話就知道他喝ㄎㄧㄤ了。
  「你又被那個遊手好閒的詩人灌酒了?」
  鍾離無奈。和他有長久交情的那個蒙德惡友,沒辦法作弄他就把魔爪伸到老實的旅行者身上。乾脆讓迪盧克不要給他酒好了,反正那傢伙也從來沒付過錢。
  「鐘——唔…嗝!離——」
  旅行者好像想往鍾離靠近,但是站都站不穩,又跌回了椅子上。鍾離腦內的邪惡計畫被迫停止,得先處理好旅行者才行。
  「先躺下吧……」
  鍾離走上前,想要把人抱到床上。幸好旅行者沒有鬧騰,而是主動朝他伸出雙臂。
  「鐘離——抱我——」
  「好,抱你。」
  全世界的人對付醉漢好像都會變成同一個模樣。鍾離順勢把旅行者抱起來,沒想到旅行者開始不安分的扭來扭去。
  「唔~~」
  「別鬧,很危險的。」
  「不是這樣——抱我、親我、摸我——」
  把人抱在懷裡的鐘離退無可退,極近距離接受目光迷離的旅行者撒嬌的衝擊。
  「鐘離——我想要——」
  「……」
  鍾離整整當機三秒,反覆告誡自己不要乘人之危,最後只能苦笑。
  「說這種話很危險喔。」
  「鐘——離——」
  旅行者抱住了鍾離的頸子,埋頭在他的臉邊蹭來蹭去。喝醉的旅行者撒嬌力MAX。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醉漢。
  鍾離只得苦笑,抱著人坐到床沿,但旅行者巴著他不放,無賴的吵著要做。
  「做嘛——喜歡…喜歡被鍾離弄得亂七八糟的——」
  「呵呵…平常不是都哭著喊不要嗎?」
  「唔…因為太舒服了所以哭…可是很舒服……」
  誠實的旅行者好像有點有趣。鍾離輕笑,逗弄著人般拋出問句。
  「原來如此,所以喜歡舒服的事?」
  「不是這樣——是喜歡鍾離啦——」
  出乎意料的回答讓鍾離微瞠雙眸。
  在他懷裡軟爛成一團的旅行者,即使意識朦朧、口齒不清,還是說著喜歡。到底是多麼強烈而深刻的情感,才會在什麼都放下的時候還能記得?
  鍾離不禁抱緊了人,低頭輕吻他的髮絲。
  「我也是……」
  鍾離此前不曾說出任何愛語。或許在極力避免吧。就算簽了旅行者自認的結婚契約、無微不至的寵著他,都是出於「陪他走一段」的心情。這是鍾離保護自己最後的方式,為了總有一天會到來的離別。然而他內心深處明白,像旅行者這般卸去一切偽裝後,答案只有一個。
  「我愛你。」
  旅行者清醒之後應該會忘記這一切,現在醉成這樣或許也不能理解這句話,然而他被鍾離緊緊地抱在懷裡,感受著他的溫度和憐愛,在明白過來之前便流下眼淚。
  「鍾離…鍾離……」
  旅行者一次次喊著鍾離,終至沉沉睡去。
  鍾離望著旅行者的睡臉,眷戀著不想放手,愛憐的把人抱在懷中,靜靜守候。

3會員
52內容數
原神BL同人鍾離x空(鍾空)同人文集,R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目目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旅行者學以致用篇(R18)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文火慢燉醃篤鮮(上)(R18)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文火慢燉醃篤鮮(下)(R18)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不做死就不會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鍾離的喜好(R18)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鍾離不可以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橋上的旅行者 Travelers on a BridgeMOCI 的短篇故事系列“男子與女智者對話”第一篇。MOCI 的長篇小說"哥白尼"中,提到... "哥白尼是AI的名字。這個AI進化成了SASI(Self Aware Silicon Intelligence自覺的矽基智能),再演進成了QLF(Quantum Life Form量子生命形式)。
Thumbnail
avatar
達達爾
2023-07-25
【管輅之二-旅行者】管輅不當官,遊走於各地,留下各式各樣的卜卦奇聞。 同樣是奇人,為什麼管輅的作風跟華陀或蜀漢趙直都不同? 答案其實非常簡單……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3-07-23
旅行者的獨白那是場美麗的誤會,一個人居然來到「烏石港」,是座「宜蘭」「頭城」海邊的小漁港,漫步走到碼頭,遊船出海賞鯨豚的廣告比比皆是,四小時的行程正是我所需要的。二話不說購票上船,在一搖一晃的狀況下,駛出了。。。。。。
Thumbnail
avatar
門神
2023-04-27
旅行者吾為天月闇夜 初始之神 永夜的化身 災厄的搜集者 虛空遊蕩者 世界吞噬者 虛空旅行者 那時 吾觀看完上帝七日創世後 待其沉睡休憩時 吾轉生進入祂所主宰的世界 時空輪轉 命運牽引 吾降生於人世 於命運劇本定型前 匆匆一瞥 卻發現本該於亞當之子亞伯之後出生的吾 卻如同調換命運 吾提前出世 出生時
avatar
天月闇夜
2023-04-24
旅行者,就讓我為你介紹提瓦特吧!你好呀,旅行者! 我是不是應該先介紹一下自己呢? 我的名字是糾纏之緣,沒錯,就是那個糾纏之緣呦! 相信旅行者對提瓦特一定還有許多疑問,那麼就讓我來帶你了解提瓦特吧! 咳、雖然話是這麼說的,但我也不是萬能的啦! 我負責的是祈願及角色的部分,畢竟是糾纏之緣嘛~ 如果想了解其他提瓦特的事物話,就去找派蒙及
Thumbnail
avatar
糾纏之緣
2023-02-08
《獻給旅行者365日》結緣全世界飯店旅館佛館平時都在持續推廣給不同族群及海外遊客、司機導遊。以下列舉海內外數家贈書因緣以饗,藉由刊出,希望更多飯店旅館加入於房間擺放《獻給旅行者365日》中英版,造福更多旅人的心靈。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7-30
3-18 旅行者晚餐過後,我在庭院竟然也遇見了在「與驢子拔河的樂園」認識的丹麥男孩-梅格。原來他在那裏待了兩個禮拜後就搭公車離開了,他說他很想家,所以訂了要回丹麥的機票了。「我打算回家幾個月,然後再存一點錢,繼續遊歷世界,這是我的計畫。」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2-04-07
AT美國旅行者 20吋/25吋/28吋 Sunside超耐磨PP防刮硬殼TSA登機箱(四色任選) 其實,平日有在比價的小資女們應該都發現了。由於大環境還不穩定,反而多出很多撿便宜的機會。特別是這次連假前,大家似乎開始物色行李箱了。 相信常出國的人一定都有這種經驗:看著自己的寶貝行李箱,被機場地勤當垃圾丟包似的丟來甩去 (心都在淌血了),真要給摔壞還是被刮傷了怎辦!考量到這不可逆的因素,選
Thumbnail
avatar
愛麗絲
2021-09-03
旅行者雷多 #深夜的盧恩課 7 第五個字Raido,長得像英文字母R,字意軌道、車輪、戰車,代表旅人、旅程,作為守護石的話有一路順風、平安歸來的寓意。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0-11-13
嬉皮旅行者1960年代的美國社會擁有豐富的物質生活,卻有著貧困的精神生活,越戰、性革命、女權運動、種族問題不斷發展,世代的衝突越來越明顯,當時的年輕人重新思考生活,開始踏上尋找自我之旅。許多人主張性解放,用迷幻藥,相信愛可以解決人的一切問題,成為嘻皮,這個運動席捲全球,衝撞體制,成為大規模的反文化運動
Thumbnail
avatar
張叔賴姨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