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在我珍惜你的時候(3)(R1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AY3 早安+

  

  旅行者隔日醒來,發現自己趴在鍾離胸前,薄被不知為何拉得蓋過頭。

  「早安。」

  「唔嗯…早……」

  鍾離望著他,柔聲道早,旅行者迷迷糊糊起身,就被天井照進的陽光亮得睜不開眼。

  原來今天睡在閣樓……這麼說來他這兩天都在不知不覺間睡著了,沒有多陪陪鍾離,他應該很寂寞。

  然後鍾離就不讓他下床了。旅行者才坐到床沿,就被大手一把攬了回去。

  早晨的慵懶放鬆和高漲的情慾,讓兩人很快的拋下一切,沉浸在彼此之中。

  唇瓣交纏間偶爾發出的吸吮聲響,衣物摩擦的細微聲響,細小的聲音全是情慾的訊號。兩人忘情擁吻,熱切的配合彼此的動作,恨不得立刻深入交纏。

  鍾離一邊吻著半褪衣衫下的纖細背脊,將手指從濕漉緊致的密處抽出。旅行者渾身因期待而顫慄,趴伏著翹高嫩臀,感受硬挺的巨碩隨著鍾離挺腰一寸寸沒入。

  「啊、嗯、…嗯嗯……」

  旅行者發出夾雜著難受與快感的喘息,鍾離伏下身子吻著他皺起的眉,耐心的緩緩挺入,待到尚顯生澀的密穴完全接納他。

  「嗯、唔嗯……嗯嗯……」

  旅行者的喘息逐漸染上情慾的酥軟。鍾離明白,維持在體內的姿勢緩緩轉動,尋找著最佳的施力點,而旅行者也配合著輕晃著臀,直到彼此契合。

  不須言語,彼此的身體反應就是最直接的訊號。

  此後便溫柔全無。旅行者被按在床舖與溫柔蠻橫的臂膀間,在反覆而深入的律動中放聲嬌吟。

  「啊、啊、啊嗯、…鍾離、…鍾離…唔啊、啊……」

  旅行者身心的熱烈反應也撩撥得鍾離難耐不已。密穴熱得像要融化一般,媚肉緊緊纏住他的分身,在插入與抽出時都要命的緊吸。他知道這是旅行者瀕臨高潮的反應,雖然不想承認,但他幾乎要被旅行者色情的身體逼得繳械。

  他稍微停下動作,親了親旅行者泛著薄汗的額頭。

  「呼…這麼敏感的話,很快就會受不了了喔?」

  旅行者溼潤的眼眸回望他,小臉無辜又充滿對情慾的渴求。

  「可是、很舒服嘛…忍耐不了……」

  看旅行者誠實的反應,鍾離突然覺得試圖忍耐的自己有些愚蠢。他笑了笑,再次吻上又色又可愛的老婆。

  「呵呵…我也是。」

  毫不掩飾渴求的唇舌貪婪交纏著,然而醉人的親吻很快就因為鍾離加重的律動被迫中斷。

  「啊嗯——嗯嗯——啊——」

  旅行者仰起頸子嬌吟,在鍾離每次挺進時敏感得顫慄。配合律動的身體在下沉時就會讓挺立的分身與床單摩擦,在床上濁污一片,他們倆卻沒有心思顧慮,全心感受著彼此的灼熱,享受對方給予的快感。

  互相渴求的身體沒有不達到高潮的理由,越是瀕臨極限就越是瘋狂,旅行者在鍾離如野獸般猛烈的律動下完全潰敗,快感洶湧猛烈,他只能被淹沒。

  「啊嗚、去惹嗚嗯嗯嗯嗯嗯——……」

  旅行者尖叫哭喊著,在前列腺與射精的雙重高潮中失神恍惚。

  

  「……唔?」

  旅行者從恍惚中回神,察覺鍾離在擦拭他身上的體液。

  旅行者轉過身,看著渾身赤裸的鍾離,視線直落在腿間垂著的巨碩,露骨的嬌嗔誘惑:

  「只做一次嗎?」

  鍾離將衣袍覆上他的肩,柔聲安撫:

  「先吃飯。」

  瞧著旅行者鼓起的臉頰,鍾離不禁失笑,俯身摟住了人,一邊在賭氣的小嘴邊討好的輕吻,一邊以低沉的嗓音呢喃。

  「乖,今天會很累,要先吃飽。」

  「唔……」

  嗓音裡暗含的情慾撓得旅行者腰部一陣酥麻。氣是氣不起來了,還是埋怨。

  這個大色龍鐵了心今天不離開別墅了嘛……

    3會員
    52內容數
    原神BL同人鍾離x空(鍾空)同人文集,R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目目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比如「磨損」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旅途風景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愛你在我珍惜你的時候(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你在我珍惜你的時候(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你身上愛世界,也愛自己愛自己。這三個字說上無數遍,許多心理困境總歸導向此,道理大家都懂,然而怎麼實踐卻沒人能真正說白、真正教導。 說到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課題,走在自身生命的漫漫路上,別人的經驗再怎麼參考都無法複製。 正如《流浪者之歌》中悉達多如要悟道,再怎麼聆聽大師之言也會感到距離,他終究得自己去凡間走一遭
    Thumbnail
    avatar
    Moonlight
    2023-07-31
    【影集分享】泰劇《Together With Me》(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KK夫夫要繼續相愛哦~該泰腐劇是我在2018年4月18日發布,在一片清純泰腐劇裡可算是一枝獨秀,尺度較大以外,兩位主角的身材養眼,是那種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存在,完全打中我的點,也因此在看了眾多泰腐劇只寫了一齣戲劇的分享文,大家若有興趣請往下捲囉~(有稍微快速檢查一下,若有太多錯字或銜接不了的語句,請大家包涵~或許可以留言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3-07-16
    親愛的你總是在我身邊瓦力唱片行當初成立的宗旨,是瓦力的私人診療所。世間上還有人在半夜三點寫長篇故事的嗎?這人如果不是有病,肯定是非常有病。曾經有粉絲留言告訴我,看著瓦力的文章,敲打著鍵盤就好像是自己是鋼琴家。而我回答,我也很常拿遙控當自己是樂團指揮呢。 一個人作夢叫瘋狂,兩個人一起生病,是不是可以叫浪漫呢?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5-09
    在說我愛你前,尚需且看且走且珍惜在青少年時期,異性相互吸引,而想要有另一半可以共處,那感覺是新鮮、美好、真摯的體驗。 在愛剛開始時,一切種進行順利,相互的體貼、訴說心事、噓寒問暖種不間斷。但是這樣的相處,隨著時間開始有些摩擦出現。 人們開始視交往的對象為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賦予特殊的心理地位,在稱呼上,是「我的男朋友」、「我的女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21
    族群文化衝突的SM之愛 ─《你在我心上》(可能有雷,不喜勿入)看完電影之後,馬上想到納粹剝削片─《The Night Porter》(中文片名有《午夜守門人》、《狂愛》....等),電影講的是戰後歐洲,一個集中營揮官,和被囚禁的女關押者,發生SM式的畸戀。戰爭結束後,兩人無意間重逢,又回到戰時SM畸戀狀態。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2-10-30
    每個人都在說我愛你/戲班子劇團場地:幼獅藝文中心 場次:1997.04.12 14:30 座位:10排17號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3-30
    我在/你和我相愛的年紀裡成長 『我眼中的你;然後我眼中的我 』 那年是我18歲,跟我相差2歲多的你,對我來說就像我對世界的憧憬 回頭想,那或許會是我生命中唯一一次感受到 因為喜歡一個人,小心呵護的表達著自己的喜歡、想要保護她、佔為有她 那時候我很少離開家裡,甚至晚上七點之前一定會回到家 第一次打工工作、出去外地玩、跟更多比自己
    avatar
    嘎鐵가택 97年的社會菜鳥/自詡小作家
    2021-10-30
    我在/你和我相愛的年紀裡成長 當時的我,這時的你 「因為當時的他就是我現在的年紀,我後來才經歷了他當時面臨的困境,某天赫然發現,我們真的太年輕 我們在我22歲時分手,當時他24歲,現在我24歲,這是「我在你和我相愛的年紀裡成長的故事」。 我們在人生剛開始的年紀用最單純的心思與對方戀愛 回頭想,那是一段多麼無憂無慮的交往過
    Thumbnail
    avatar
    嘎鐵가택 97年的社會菜鳥/自詡小作家
    2021-10-24
    <p>《雙面葛蕾斯》Alias Grace 愛是我在你心理的故事,生命是一連串編織的記憶</p>在《雙面格蕾斯》裡,格蕾斯一字字刻的,一針針縫的,都是關於生命、經驗、紀錄、記憶、歷史、與智慧。於是,織布在創造與記憶的層次上,與寫作相當,織布的女僕跟寫作的 Atwood 一樣,都是生命的藝術家。於是,Grace 也是個象徵,象徵的既是女人,女人的生活,生活的一切細節,同時也是創造者與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6-08
    日劇《唯一的愛》請妳在平安夜向我揮舞橙色的海膽光聽說日本電視劇如果是北川悅吏子的劇本,小田和正的詞曲也算票房保證之一。年紀大,記不住哪些日劇是這兩位大師級的功力代表,不關於青春偶像龜梨和也演出的電視劇我都還蠻喜歡的。日劇《唯一的愛》,也有人翻譯成《唯愛》。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11-08